「你永遠都是九王子殿下,也是我兒子,我要怎麼稱呼其實都是一樣的。」族長拍了拍沐夏放在扶手上的手,「只是要得到王位這件事不好辦啊,畢竟現在……」

  「能擁有你的支持,定能為我如虎添翼,其他的部分我自然會處理,不需要擔心我。」

  族長嘆氣,「孩子你不懂,現在已經不是偽王當道了啊。」

  「什麼意思?」

  族長一臉沉痛,最後先將視線從沐夏那雙閃著光澤的藍色眼睛移開,「三天前,達斯領著自己的千萬大軍攻入防備森嚴的繁豔,砍下偽王的頭,宣佈稱帝了。」

  沐夏被這個消息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就連一旁的沁蓮和戀慕也是發不出任何聲音。

  「……怎、怎麼會……」

  沐夏一直以為在他們幾位繼承人中,自己雖處於弱勢,可是只要得到族長們的支持,就能和另外較具有優勢的三人一較高下,可卻怎麼也沒想到王被竄位不過將近一年半的時間,達斯已經入主,他已經失去機會了。

  沁蓮的心思不同於沐夏,他雖然驚訝,但是驚訝的點卻是在他以為爭奪大戰並不會這麼快就開始,因為從遊戲開始到現在,以繁豔為主的標準時間計算,不過才要三年的時間,可卻沒想到達斯已經搶先取得先機,甚至得到了王位。

  「……遊戲要結束了?」

  戀慕喃喃自語的話被身邊的沁蓮聽到,他沉默以對,這樣遊戲就結束了嗎?達斯稱王,他們其他三組都算是失敗了吧?可是為什麼已經過了三天,他們卻一點事情都沒有?照理來說他們都應該隨著遊戲失敗而死亡啊!

  「呵,就算達斯入主了,聖爾斯和梵比安也不可能輕易認輸的。」沐夏鎮定心神,臉上帶著冷笑,「他們的實力跟達斯不相上下,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

  沁蓮恍若被什麼擊中,「遊戲還沒結束。」

  戀慕聞言,疑惑地看著他。

  「因為聖爾斯、梵比安甚至我們,都還能爭奪王位,所以遊戲並未結束。」恐怕接下來才是真正的爭奪大戰,唯有將另外三位競爭者都殺了,才算是真正的遊戲結束,偽王的死只不過是拉開爭奪大戰的序幕。

  戀慕聽完只是瞪大雙眼,隨後便明白般又恢復正常。

  族長一雙碧綠色的眼珠閃著精明的光芒,「殿下終於下定決心了嗎?」

  沐夏抬起頭來,看著族長,神色堅定,「嗯,我要成為王。」

  族長揚起一抹微笑,「好孩子,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當初先王將你從第二繼承權撤換下來,都不知道我有多憤怒。」

  「讓你擔心了。」

  「先王也為了自己的愚鈍付出代價,接下來我們會讓達斯那毛都還沒長齊的臭小子付出代價的。」族長一臉高傲,「我說過我看人眼光很準,絕對不會錯。」

  沐夏還沒答話,廳堂緊閉的大門外傳來吵雜的聲響,緊接著是大門被大力打開的聲音,四人不約而同地都將視線落到斗膽闖進在族長與外賓交談時的房間內的人。

  戀慕等人卻沒想到進來的只不過是一位年紀看起來約十六、七歲的女孩子,她一頭波浪長捲髮搭配一張姣好的臉孔,身上穿著上好的衣裳,臉上表情充滿憤怒,「爹地!外頭那些白癡居然阻止我進來,還說你在商討重要的事情,可是我一定要進來跟你說,那個白痴女僕又將我的東西給打破了,我說她是故意的,所以要懲罰她,結果她——沐夏哥哥?」

  本來高聲斥責的女孩,在視線掃過戀慕與沁蓮,最後落到沐夏身上時,怒容隨即轉變為驚訝無比的錯愕,「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族長對著大門外的侍衛高喊,「將門關上。」

  當大門關上時,女孩子已經來到沐夏面前,「天哪,真的是沐夏哥哥嗎?你、你好像長高又變瘦了?」

  沐夏本來緊繃著臉,在對方伸手捏了自己的臉頰時,表情略微放鬆,「莉迪亞,是我。」

  「真的是沐夏哥哥?」女孩不敢置信地尖叫,隨後整個人撲上不管是不是還坐在椅子上的沐夏,將他緊緊摟住,「嗚嗚,你回來了,你真的回來了,當初你在那裡被欺負時,我一直要爹地去幫你,可是他都不要,爹地最壞了!」

  看到沐夏被對方抱住非但沒有拒絕,還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背,一向以為他有躁鬱症外加討厭女生這種古怪毛病的沁蓮和戀慕,都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

  居然有沐夏可以心平氣和接受的人?重點還是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