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

  「不相信我嗎?」藍瑛泉爽快地打斷我的話,「我可能也隱藏私慾吧,但是也不是真正的私慾。我知道只有妳有機會將荻彌梨三家給推翻,所以才會希望妳能和我們藍家合作。」

  「……你真的很痛恨他們。」

  藍瑛泉不同於瑛傑總是冷著一張臉,他在我認識時,就發現他常常隨意的露出燦爛的笑容,一點都不介意這樣絲毫沒有當家的氣魄與霸氣。

  可是在剛剛,他提到荻彌梨三家時,他臉上的笑容不如平時的純粹,多了一絲陰鬱和深沉,單單這點就讓我知道他是打從內心痛恨那三大世家的。

  「瑛泉……」

  「小珣,我需要妳的能力。」

  我顫抖著說:「我沒有什麼能力。」

  「妳怎麼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藍瑛泉大笑出聲,「不是隨便一個人都能讓荻彌梨那三家這麼害怕的,也不是隨便一個人都能將那三家鬧的雞犬不寧啊!妳缺的不是精準的眼光和頂尖的腦袋,妳缺的只是靠山。」

  「靠山……」

  「只要有我們藍家從妳身後支持妳,我們一定可以擊敗那些敵人。」

  藍家願意幫助我著實讓我覺得很心安,再加上藍瑛泉是個很好懂且爽快的人,跟他相處在一起並不會覺得壓力大,或是喘不過氣,是個相處起來十分舒服的人。

  如果能有藍家……

  也許我就能做到當初做不到的事情了。

  「請……再讓我考慮幾天。」

  聽到沉默了將近十分鐘的我這麼說,藍瑛泉也不生氣,只是對著我微微一笑,然後拍拍我的頭,「不用壓力太大啦!要是不相信我,我們也不需要這麼緊密的合作,畢竟選擇權在妳手上。」

  我低垂著眼瞼,看著自己因為長久不健康的生活而導致慘白的雙手,我還有機會嗎?這會是我最後一個翻身的機會嗎?我應該好好把握住嗎?

  當藍瑛泉結束這趟花了將近一個半鐘頭的兜風之旅,將我安全的放到我家門口時,我才注意到他早就已經將車頂給升回來。

  「那麼我已經跟妳交換手機號碼了,有任何話或是問題想問我,都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他坐在駕駛座,對我揮了揮他手上的手機,並燦爛一笑,「我一定會第一時間接起妳的電話的。」

  在我要開口時,我注意到車子的後照鏡中,映出路口停了一台黑色的汽車。

  注意到我的視線,藍瑛泉主動開口,「那是其他黑社會組織派來監視我的。」

  我胸口一緊,身為現今黑社會最大組織,甚至和政治世家明家有密切關係的藍家領袖,肯定是許多人想要奪取其性命的頭號人物。

  明知道自己一個不留神就可能失去性命,藍瑛泉他還是在沒有任何保鑣的情況下跑來找我,甚至帶我去空曠且筆直的道路上兜風,甚至還將車頂降下來!

  「你這樣帶我兜風不是很危險嗎?」我驚恐的問,「沒有車頂的掩護,他們可能會殺了你啊!」

  「可是這樣才是兜風啊!」藍瑛泉不以為意的笑道:「而且我可沒有忘記,在上次我氣喘發作時,只有妳起身幫我。為了妳,就算要冒著可能被槍殺的風險,也值得。」

  聽到藍瑛泉這回答,我才發現我眼睛有點酸酸的,他身為藍家當家,一定是很多人仇視、想暗殺的目標,卻為了我,直接將車頂降下,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載我駛上沒有什麼人煙的寬敞道路上,只為了讓我高興。

  「我不值得你這樣,你下次不要再做這麼危險的事情了。」我忍不住這麼說。

  卻沒想到藍瑛泉還是一臉輕鬆的笑著,「妳當然值得,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我們才見過幾次面而已!」

  在一個對彼此都還不熟悉的情況下,他怎麼有辦法說出我們是朋友這種話,在過去我所身處的世界,是絕對不可能有人這麼快相信對方的,除非是別有用心,刻意表現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