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和瑛傑一起出發,他沒說清楚要帶我去哪裡,但我想反正不管去哪裡,都會在義大利裡面就是了。

  「這次沒有保鑣喔?」我繫上安全帶,隨口發問。

  瑛傑調整一下車子的照後鏡,「他們有一台車等一下會在我們前面,兩台在我們後面。」

  我差點將手上的早餐掉下去,我敢保證我要是敢在他這名牌且高級乾淨的車內打翻任何食物和飲料,他一定不會給我好臉色看。

  「我以為這次是出去玩的。」

  「確實是。」

  「那麼那些保鑣是怎麼回事?」

  他瞥了已經開始吃早餐的我一眼,「拿過來,我還沒吃早餐。」

  我錯愕的看著他,手上還緊緊掐著我的飯糰,「呃……你廚師不是都會做好給你,不管你幾點起來嗎?」

  「妳少意見這麼多,拿過來。」

  「可是我已經咬過了耶!不然我幫你把飯糰翻過來,讓你咬另一邊,免得吃到我的口水。」

  「不用,就這樣拿過來。」

  看他一邊開車還是不忘威脅我,我只好乖乖將已經被我咬了兩口的飯糰遞過去,而他也乾脆地不伸手來拿,直接將頭靠過來一口咬下我剛咬過的地方。

  「啊!你咬這麼大口!」

  「妳等一下餓再停車讓妳去買東西。」

  聽他說的理所當然好像沒帶早餐上車的是我一樣,可是我根本不敢反駁他,只能弱弱地繼續吃起我的早餐。

  「拿過來。」

  他吃完一口後,我只好又將飯糰拿過去,偶爾還要跟他分享我的牛奶,結果我的早餐總共只吃了一半的飯糰和不到半杯的牛奶。

  「下次你自己帶早餐嘛!」我不甘心地將垃圾收拾好,「還硬要跟我搶。」

  「我就愛吃妳的,怎樣?」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而他像是感覺到我的視線,「怎麼?」

  「你還真的越來越不要臉了。」

  他直接給我一記狠瞪,「妳才是越來越不要命了。」

  「不不不,我是絕對要命的,我怎麼會不要命呢!你想多了啦!哈哈。」為了賠罪,我趕緊用卑微的口氣打哈哈,然後開始閒聊起這幾天醫院的趣事,當作打發時間用。

  很快車子就下高速公路,並駛進兩側擁有大片草原的小道上,我看著那兩片翠綠的草原,雙眼發亮,「哇,好漂亮!」

  瑛傑聽到我興奮的話,發出輕微的笑聲,我立刻轉過頭去,「你在偷笑我,覺得我很奇怪?」

  「沒有。」瑛傑熟練的將車子轉向右側的小道上,「妳不要這麼快將安全帶解開。」

  「反正是在鄉下嘛,又沒有關係。」說完我將窗戶打開,「哇,這裡空氣比我們那邊還要新鮮好多喔!」

  隨著灌進來的風勢,我留超過肩膀的黑髮也隨之飛揚。

  瑛傑最後將車子停到一間民宿前面,下車後帶著我進去確認。

  「黃先生,是一間雙人房嗎?」

  櫃檯內的女人以帶有點口音的義大利語詢問,而瑛傑也爽快的拿出鈔票付現。

  「欸。」我用手肘頂了頂他。

  「嗯?」他接過鑰匙,這間民宿還不是鑰匙卡,而是普通的鑰匙。

  我知道他用假名訂房是為了方便,可是我還是耿耿於懷另一件事情,「你只訂一間雙人房?」

  「嗯。我剛還以為妳聽不太懂這裡的方言。」他拿過我和他的行李,準備上樓去。

  「那、那我要住哪裡?」我趕忙跟上去,本來要伸手幫忙拿自己的行李,卻被他冷眼掃過,我只好乖乖收手跟在他後面。

  「跟我同一間。」

  「什麼?我跟你同一間?」

  「這樣他們要保護我們也比較方便。」瑛傑來到我們的房門前,將鑰匙插進去,「妳不會希望睡到一半就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吧?」

  我吞了口口水,如果煌達集團到現在還是要追殺瑛傑,那我們的確都有可能會在睡夢中就翹辮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