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太天真了,這跟聖物並無關係,這是我們領域內人民自己犯的錯,而由我來負責收拾罷了。」

  沐夏也明白,單就爍酪星系發生過的事情是不能證明什麼的,畢竟從人類領域的歷史來看,除了受詛咒的星系爍酪外,領域內並沒有其他戰亂和天災異相。

  「我們的交談就到此為止,很高興能見到姬妃唯一的孩子,可惜我老了,年老到幾乎無法再見外人,自然也無法給予你們任何幫助,只能請你們見諒。」

  沁蓮早就知道族長們絕不會想來淌這趟渾水,但他以為,沐夏是姬妃的兒子,過去姬妃在九大領域皆有過成就,以她來作保證,會對沐夏更有利,再加上偽王殘酷的暴行和沐夏正統繼承人的身分,會讓族長願意支持他們。

  可是經過今晚的交涉,看來今後若以這種方式繼續下去,情況只會越來越糟不會變好。

  沁蓮和戀慕、沐夏三人很快就被請出房間,站在門外的是晚上前來迎接他們的黑色長髮女子,她領著一批剛剛從房間內退出來的衛兵站在門口,見到他們便低下頭,似乎是在鞠躬。

  隨後三人便被另外兩名侍女帶往反方向的寢室休息。

  「我怎麼覺得好像有點奇怪?」

  戀慕的話讓走在前面的沁蓮和沐夏兩人都放慢了腳步,問:「有什麼好奇怪的?他堅持自己擁有聖物,我們也拿他沒輒啊!要不是這樣,我早就拿這個來威脅他,要他未來乖乖幫助我了,哼。」

  「我們不是要用蠻力來讓族長們支持你,而是要他們對你心服。」沁蓮嘆氣。

  「我說你這個大明星的腦袋難得也有這麼不管用的時候。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爭取到這些怕死的族長支持,除非有利可圖,否則想都別想。」沐夏一臉鄙視。

  眼看兩人又要吵起來,戀慕趕忙說:「我說的不是這個,而是族長說,當初那些擁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能假冒成人類,所以數十年前的那場仗很難打,只能用能量源將整個星系摧毀掉。但是就算讓整個星系消失,又怎能確定不會有其他機器人,在能量源投擲出之前就逃出來了呢?」

  沐夏顯然沒注意到這件事,猛地停下腳步,「等等,剛剛那個女人是什麼身分?」

  那名黑髮女子當初在外面將幾個可疑人物帶走,卻又在剛才守在族長房門外,一名負責對外事宜的軍人,還能身兼近距離保護族長的侍衛嗎?沐夏並不這麼認為。

  而他詢問的人正是沁蓮,因為上車前來這裡時,他和戀慕坐後座,沁蓮則是坐在副駕駛座與那名負責開車的黑髮女子攀談。

  「她是華陽負責對外防禦的第一大隊準隊長。」

  「既然是對外防禦,這麼晚了為什麼還守在族長房門外?」

  沁蓮也察覺到不對勁,「這樣說來,族長說他幾乎無法再見外人,如果這次見我們是這十幾年來唯一一次,那麼……」

  在他們轉身要跑回去時,帶他們離開族長房間的侍女,雙手已經不是一般人類手掌的模樣,而是變成兩把鋒利無比的刀刃,且兩人臉上都沒了方才和藹可親的笑容,一臉冷漠地擋在他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