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想著瑛傑吻我的意思,又說別再忘了這種話,所以他之前吻過我嗎?難道是在我哭得很慘、臉很醜的那天晚上?想到這件事我又是一凜,太可怕了,那種時候他怎麼可能吻我,我光想我的樣子就覺得毛骨悚然。

  但是他又為什麼要吻我,難道是喜歡我?可是他看起來不像是喜歡我的樣子啊,而且我們來往好像也沒有特別久,也是到最近才開始互動變得密集的吧?

  他之前總說不會輕易喜歡一個人,那麼他有可能喜歡我嗎?還是因為知道了我真正的身分,想要利用我?

  我想到此內心又是一顫,過去那些背叛與算計又像潮水般滾滾湧入我的腦海之中,我不想再嘗到那樣痛苦的滋味了。

  我猛然從床上坐起來,也不管現在半夜一點多,直接衝出房間去敲我隔壁楊哲叡的房門。

  他睡眼惺忪的被我吵起來,「妳要幹麻啊?這麼晚了……」

  「借我手機。」

  「啊?」

  我一直都沒有擁有手機,有時候出門去買東西也是拿楊哲叡的手機先代替,讓他用醫院內的電話和我聯絡,因此我也始終不覺得沒有手機有什麼麻煩的,可是我想我還是要現在、當下跟某人說清楚。

  「妳這麼晚了要跟我借手機幹麻?」

  「我要打給瑛傑。」

  看我一臉認真的模樣,穿著睡衣的楊哲叡一臉狐疑,「這麼晚了打給對方不好吧?」

  「快借我啦!廢話這麼多!」

  「妳才奇怪吧?這麼晚了打給他幹麻啊?」楊哲叡還是不肯放過我,「該不會你們今天在車上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吧?」

  「哪有什麼事情!快借我啦!我有事情要跟他說。」

  「什麼事情幹麻不明天早上再說?」

  「好吧,我只好之後都跟婆婆睡,順便洗腦她你在失去翠芬後一絕不振,真正需要相親的人是你。」

  「好好好,算我怕妳了,拿去。瑛傑的電話我輸入在裡面了。」

  「謝啦!」我拿過手機就要回房間卻被楊哲叡一把抓住,「幹麻?」

  「要講電話在我房間裡講。」

  「幹麻在你房間裡講?」

  「妳跟瑛傑沒問題幹麻不敢在我前面講電話。」

  我真是被楊哲叡打敗,讀醫學系的果然邏輯是一等一的厲害,讓我佩服啊……

  不得已之下,我只好被他請進他之前說什麼都不願意讓我進去的雜亂房間裡,在裡面勉強將他掛在椅背上的內褲丟到床上給他,這才小心翼翼的坐到他的椅子上,打起電話來。

  『喂?』

  依照我的印象瑛傑都半夜兩、三點才睡,所以他接起電話時十分清醒。

  「呃,是我。」我開口,並看到坐在床上盯著我瞧的楊哲叡滿臉看好戲的表情。

  『喔,這麼晚了有什麼事情?』瑛傑冷靜到好像我們下午根本沒有發生過那些事情一樣。

  「我想問你下午在車上的時候為什麼要……」

  『要?』

  我說不出話來,我這時候說出他吻過我的事情,那楊哲叡不就知道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情了嗎?依照他那八卦的心態,我真的無法跟他坦承。

  「我、我……」

  『妳慢慢說不要緊張。』

  「我想我後天還是不要跟你出遠門好了。」

  手機的那頭是一片沉默。

  「我可能身體有點不舒服,抱歉,我想說早點跟你說比較有禮貌所以才突然半夜用哲叡的電話打給你。」我一口氣說完最後這句話差點沒斷氣。

  『我明天過去找妳。』

  瑛傑淡淡的說完後就直接掛了我的電話,就在我還錯愕的看著手機螢幕由掛線後轉回主螢幕最後變成漆黑一片時,手機就被楊哲叡給拿走。

  「你們下午在車上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抬起頭,「關你什麼事?」

  然後我氣呼呼的離開了他的房間,到底為什麼我要生氣我也搞不清楚,只覺得要是楊哲叡沒逼我在他房間打電話,或許我和瑛傑的電話就不會是這樣收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