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豆說:
  因為接下來的第一百二十四章和一百二十五章都是回憶過去的片段居多,怕各位讀者覺得我這是在騙字數騙時間什麼的,所以就不會像過去那樣拆成五節,而是拆成四節,等連載完這兩章再公佈其他相關的千金消息(鞠躬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我知道,如果讓嘉祐得到他應得的那份,靠著伊家兄弟,他很有可能得到當家一位,因為他是如此的優秀。

  可是梨老爺現在這麼做,完全不給嘉祐和我、伊家兄弟任何希望,甚至毀約!

  『悅荫,冷靜下來,這樣對妳身體不好。』

  「那你們呢?嘉祐呢?」我根本無法冷靜下來,「你們都還好嗎?」

  『這就是我想跟妳說的,嘉祐和脩嬅現在沒事,不知道為什麼,梨老爺不敢動他們。』

  「那就好。」我鬆了一口氣,並在心中盤算要怎麼對付梨老爺。

  『可是……』

  因為有了那個可是,讓我全身又緊繃了起來,「什麼?」

  『梨悠久、彌克優和荻黎璿他們聯合出賣了我們,妳還記得當初梨悠久拿我們談話的錄音檔威脅妳嗎?』

  「我記得。」

  『那就是荻黎璿出賣的,然後彌克優將我們上次在他旗下經營的酒吧的畫面,出賣給了梨老爺。』

  那瞬間,我突然覺得全身冰冷,喉嚨就像是被掐住一般,無法呼吸。

  『我們的藏身處不知為什麼曝了光,被梨老爺和香港的警察抓的措手不及,我現在已經被逮捕了,如果運氣好,可能是十年的刑吧?不過這還算好的,若凌哥在一次槍戰中身亡,若諦哥和若弦哥更早在之前就被梨老爺給設計過世了。』他說到這裡,哽咽了起來,『然後若聖哥和若綡哥……靠著我和若凌哥的掩護,逃走了,可是也失蹤了,運氣好就還活著,若是被梨老爺給發現,恐怕凶多吉少了……』

  「騙人……騙人……」我喃喃的說著,「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

  『悅荫……』

  若帆的聲音沒有過去的那樣輕快活潑,甚至有些悲傷,一口氣失去三個哥哥,不管是對他還是對我,都是同樣的痛。

  「為什麼……」

  我差點握不緊話筒,寒冷的冷風從電話亭的縫隙吹了進來,「克優……黎璿……他們不是愛我嗎……為什麼……」

  『悅荫,我不能聊了,典獄長在瞪著我看了,我先掛了。妳千萬要保重,不要亂來啊!現在的妳是不可能鬥贏梨老爺的。』

  接著電話傳來的是令人心碎的嘟嘟聲。

  我連將話筒掛回去的力氣都沒有,就搖搖晃晃的走出電話亭。

  十一月份的義大利,正下著小雪。

  明明眼前是一片雪白的世界,我卻只覺得自己眼前一片黑暗。

  曾經說過要保護我的人,曾經說過愛我的人,最後卻選擇像現在這樣狠狠的傷害了我。

  原來,從頭到尾,我的犧牲,都是白費的。

  原來,自始至終,我都像是個傻瓜一樣被人愚弄著。

  原來,最愛的人反而傷自己最深,就像上次黎曉背叛我那樣。

  那是一種冰冷刺骨的痛,我說不出來的痛,無法宣洩的痛……

  在我幾乎瀕臨崩潰邊緣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呼吸困難,我下意識的想從自己的包包中掏出氣喘的藥,可是卻沒有摸到,只摸到無止境的寒冰,然後我往前一跌,看著朵朵雪花落在自己眼前,卻再也無力去觸碰。

  很快的,我陷入了一場無止境的黑暗之中。

  不再感到寒冷,不再感到心痛,不再感到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