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當我和克優回到我們國中時,因為是貴族學校,奢華的校舍,讓我不自覺得想起過去曾經和黎曉一起去回他高中的回憶,那時候我怎麼會想得到,之後會跟黎曉在一起,又與他分開。

  那時候黎曉曾經試探過我的過去,我念過的高中和國中,當時我只回答我高中唸的是公立學校,並沒有說出國中不是,並非刻意隱瞞,但是我國中曾經就讀貴族學校的事情,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因為當時我還是無法從克優的痛楚中走出來。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就算回到了克優的身邊,我也無法真正忘掉黎曉。難道說在我與黎曉交往的這一年中,我已經不知不覺的愛他勝過於克優了嗎?

  「悅荫。」

  克優摟在我腰間的手突然捏了我的肉一下,我才從回憶中驚醒過來,「喔,你好。」

  他皺著眉,接著才向我介紹站在我們面前的這位老年人是誰,「他就是現在這所高中的校長。戴爾先生,這位是我未婚妻,悅荫。」

  戴爾先生微笑著點頭,「你們彌家對本校而言,可是大貴人。許多孩子都拿你們彌家贊助的獎學金,也因此對你們充滿感激。今天就有幾位平時拿獎學金的孩子,想與彌先生碰面,不知你們是否願意擔誤一下時間?」

  我望向克優,雖然和黎曉在一起時,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是克優可不一樣,他不喜歡我搶在他前面回答他人的問題,尤其是對方是在詢問他的時候。

  這也是所非常不喜歡的大男人個性。

  「當然可以。我們下午都沒事。」

  戴爾先生一聽克優這麼回答,笑得十分燦爛,「那太好了。務必請彌先生與彌太太,賞臉與我們用個餐。」

  現在用餐也是下午茶的時間,本來以為克優會拒絕,畢竟用個餐花的時間可不少,沒想到他微笑著點頭答應。

  當我和克優一起坐在一間價位不算低的下午茶餐廳中時,對面坐著四位學生,其中有兩位是女生,在克優的另一邊則是戴爾先生。

  「很高興能有機會親眼見到彌家的當家呢!」

  其中一位金髮的女學生在點完餐後,滿臉興奮的盯著克優的臉瞧,「一年半前我聽說彌家當家也是我們學校的校友,我就很期待有天能親眼見到當家一面。」

  「而且當家好年輕又好英俊啊!」另一位棕髮的女學生答腔道。

  因為兩人說的都是標準的德語,所以好一陣子沒聽德語的我,一時間還聽不太懂她們在說什麼。

  「莎拉,瑞絲,妳們別沒禮貌了。」戴爾先生有點尷尬的說道,視線不忘朝我望過來,我先是愣了半晌,才領悟出原來他是怕我這位未婚妻不高興啊?

  克優倒是不以為意,「戴爾先生,這沒什麼,她們年紀都小。而且我也很高興她們能拿到獎學金。希望她們未來能再接再厲。」

  兩位女學生聽到克優稱讚她們,且用的也是一口流利的德語,兩人更是雙頰泛紅,「聽說彌當家會十種語言,是真的嗎?」

  「在瑞士這種地處敏感地區的位置,會十種語言並不值得驕傲。」

  「哇。校長,我們可以問彌先生其他問題嗎?」

  克優不給戴爾先生回答的機會,直接開口,「當然可以。今天的茶會,妳們想問什麼就問,不需顧忌。」

  「太好了!」

  另外兩位男學生和女學生反應十分兩極,顯然對克優的話題顯得興致缺缺,他們兩人看起來也都是念書非常厲害且成績很優異的人,因此對於克優如何,並不是那麼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