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疼啊……

  被蛇妖打倒在地的觴情藍只感覺到自己的後腦杓這有種火辣的疼痛,不斷蔓延著。

  這種感覺已經很久不曾有了,自從她吸收了觴情茵的靈魂和能力後,她就擁有了永生不死的能力,但是此時身體所承受的疼痛,比她在第一關就失去一隻手臂的痛楚還要折磨人。

  或許是因為心痛大於身體上的疼痛。

  天宮煜和梁透訨在黑暗房間的對話,其實她和陳鶇這裡也都分別有螢幕可以看到,他們兩人的對話更是一字不漏的傳進她耳中。

  『我保護她,是保護情茵和她的身體。只是現在不需要了,只要得到魂大賽的冠軍,我就能讓情茵復活。』

  本來以為失去觴情茵的她和梁透訨,有機會更進一步,沒想到這全都只是她自己的幻想罷了。

  心中的痛楚不斷折磨著她,就算她聽到陳鶇、天宮煜和梁透訨對著螢幕向她大喊,要她站起來、要她起身戰鬥,她也辦不到。

  她知道看到這畫面的其他三人,為什麼會多麼希望她能站起來繼續戰鬥,因為如果她始終困在這個格子裡,他們就失去了一個能獲勝的機會。

  「不是早該知道如此的嗎?」

  觴情藍聽到在她倒地時,所流出的血液,匯成一個小血坑,在那片鮮紅色的液體上,出現觴情茵那張冷漠美麗的臉孔,話就是她所說的。

  「梁透訨是個殘忍至極的人,情藍,妳別再為他而活了,該是時候要為自己而活了。」

  依舊倒在地上的觴情藍臉上浮現一抹虛弱的微笑,「我不能……我答應他。要將妳給救回來的……」

  「情藍!妳還想要再歷經一次那種痛嗎?他過去曾經想殺了陳鶇啊!」

  觴情藍根本不想聽對方和螢幕中的三人不斷朝她大喊的話語,她只覺得好累,累到好想就這麼倒在地上,永遠不起。

  心裡那個黑色的無底洞,一直吞噬著自己。

  就像那天,她才十三歲時,一個人進行完任務回來,第一次親眼目睹幸福崩潰的那瞬間。

  滿是血漬的房間,撲鼻的血腥味,年僅十三歲的觴情藍,身上的袋子裡是許多顆這天出任務所偷取回來的能力石,她本來以為這麼做會讓已經很多天不曾露出笑容的譚寂若開心些,可是當她進到房子裡的時候,就知道一切都不如她的預期,甚至朝最壞的情況走著。

  站在房間之中,背對著她的是譚寂若,她永遠不會忘記當時身上滿是鮮血,一頭金色燦爛的金髮,被血給沾染而失去光輝。他的背影是如此的絕情,如此的駭人。

  彷彿聽到她回來的聲音,他緩緩的轉過身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那雙令人永遠看不清的雙眸,平靜無波。

  在他的腳邊,是兩具男屍和一具女性屍體,他們便是本來這個集團中的成員們,泰禾、陰沉的男子和傾心。

  「寂若哥……」

  觴情藍害怕的不斷往後退,她好想哭,可是卻又得強忍著內心的衝擊與震撼,她不敢相信這樣溫柔的譚寂若,竟然會殺了其他哥哥們和傾心姊。

  「情藍,妳說妳想要上天堂,是吧?」

  她的背部撞到走廊頂端的牆壁,瘦弱嬌小的身子開始顫抖。

  「寂若哥……你為什麼要這樣……」

  他輕笑了起來,詭異的笑聲在這全然無聲的房子裡面,清晰的迴響著。

  「我們一起上天堂吧……完成當初與妳的約定,情藍,我不這麼做,無法洗刷我手上的罪行,只有這樣……我才能上天堂……」

  他的手扣住觴情藍那顆只到他胸前的小腦袋,「情藍,其實我是很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