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寂若聞言心中一暖,「那情藍,妳要跟我一起去天堂找瑞凡哥嗎?」

  「好啊!」她轉過頭來,一派天真的回答:「天堂一定很漂亮,然後瑞凡哥一定會在那裡等我們的!」

  「可是……像我這麼壞的人,可能不能上天堂……」

  「寂若哥怎麼會壞?你剛不是才說要跟我一起上天堂嗎?」

  「我做了很多壞事啊……天堂不會想收留我的……」

  「哪會呢!」觴情藍聽到譚寂若無法和她一起上天堂去找瑞凡,心裡急了起來,「寂若哥對我很好,你照顧我很多,天堂一定會收留你的,一定!」

  看到將自己雙頰鼓起來觴情藍,譚寂若笑了出來,「情藍妳怎麼這麼肯定呢?連我自己都不肯定世界上真的有天堂的存在。」

  「因為我相信我媽媽一定會在天堂等我的。」

  觴情藍這句話一出,本來因為喝醉酒而腦子有些微醺的譚寂若立刻全身一僵,「妳剛說什麼?」

  「我媽媽她已經死了呀!當初你把她丟出去,過沒多久她就去天堂了。」

  「妳怎麼……會記得這種事情?」當時他明明對她洗腦過了,她怎麼可能還記得這段記憶?

  觴情藍沒有發現臉色大變的他,依然睜著一雙大眼,「瑞凡哥告訴我的,他說媽媽她本來也是我們集團的成員,可是她被丟出去了,所以你代替她照顧我。」

  譚寂若一時間無法從這個打擊中恢復過來,他明明對所有集團中的成員洗腦,讓他們乖乖聽他的話,而他在雅琳離開後,也向所有成員下了一個明確的指示,要所有人當作雅琳不存在,任何人都不能告訴觴情藍事實,而他最信任的瑞凡竟然……

  「情藍……妳恨哥哥我嗎?」

  「為什麼?」觴情藍不懂他這句話的涵義:「寂若哥和傾心姊、瑞凡哥還有大家照顧我,我為什麼會恨寂若哥?」

  譚寂若眼神有些茫然,「情藍……」我對不起妳太多太多了啊……

  「寂若哥,我們要一起上天堂喔!一起去找我媽媽和瑞凡哥!」

  「我說過,我不一定能上天堂。」

  「一定可以的,寂若哥對我最好了,所以一定能上天堂的!然後我們就能像之前那樣,在天堂和媽媽、瑞凡哥重逢,哇,我好期待喔!」

  聽到觴情藍這一句句單純浪漫的話語,讓譚寂若在心中下了一個沉重的決定。

  「情藍,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堅強的活下去,知道嗎?」

  觴情藍那張宛如天使般純潔的臉蛋,充滿困惑與不解的神情,「寂若哥,你要跟瑞凡哥、媽媽一樣離開我嗎?」

  譚寂若將身子轉過來的她緊緊抱在懷裡,「情藍,沒有人可以永遠陪在妳身邊,自己的路要自己走下去,懂嗎?」

  「不懂。」她大力的搖著頭,「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走下去,我想要有人陪我,寂若哥,你不是曾說過會陪我到永遠嗎?」

  譚寂若那張英俊的臉蛋有些疲倦,他嘴角輕揚,雙手溫柔的撫摸著她的柔軟的雙頰,眼中卻沒有半點笑意。

  「那我們就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