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小煜你別嚇我好不好!」早知道他會這樣欺負自己,當初就不要讓他知道她怕高了。

  「那妳以後還要不要說我可愛?」

  「可愛有什麼不好?難道你比較喜歡別人看到我們倆站在一起,就覺得你一副會將我綁架的樣子嗎?」

  天宮煜決定不要將她放下來了。

  「好啦好啦,小煜快將我放下去啦!」她雙腳不住亂動,「小煜,乖,我最疼你了,所以快把我放下去啦!」

  他忍不住偷笑,「妳真的有懼高症呢!」

  好不容易雙腳踏到地上,她還是心有餘悸地抓著他的衣腳,「我、我有啊,可是她沒有,所以你也只能欺負我啦!」

  「她?」天宮煜困惑地看著她。

  觴情藍聳聳肩,「我們繼續走吧!」

  「她是誰?」他不走她也奈他沒輒,畢竟他力氣大,體重也比他重,她根本無法將他推動。

  「小煜,我們真的該走了。」

  「她是誰?」

  「小煜……快一點啦!」

  「小藍,她是誰?」

  「她——」

  「情藍妹妹!」

  就在她本來要開口解釋時,另一個興奮的女聲硬是打斷他們倆的對話。

  觴情藍順著聲音望過去,只見來者是梁透訨與一男一女。

  「綠璽姊姊。」

  她喊的對象正是走在梁透訨身邊的那位女子,她有著豐滿的胸部,高挑的身材,纖細的四肢,以及風情萬種的美麗臉孔,凡是男人都會被她那魔鬼的身材、天使般的臉蛋迷的團團轉。

  她便是林綠璽,是梁透訨的紅粉知己。也是觴情藍的乾姊。

  也是江南最大青樓萬紡樓的招牌兼女主人。

  觴情藍跑向前緊緊抱住林綠璽:「綠璽姊姊,我好想妳。」

  林綠璽臉上帶著笑容,嘴上卻是在嘲諷她身邊的那兩個男人,「可唯和阿訨你們看看,情藍妹妹一見到我們三人,第一個抱的是我,不是阿訨,也不是可唯。」

  梁透訨俊美的臉上帶著不以為意的輕笑:「藍兒只是因為太久沒見到妳,才第一個抱妳,少拿這來向我說嘴。」

  另一位陌生男子有著平凡的臉蛋,但是身材十分壯碩,雙手上的肌肉清晰可見,身高少說也有一百八十五,看起來就像是個人形圍牆,高又壯。

  他是梁透訨的拜把兄弟,黃可唯。目前正在單戀林綠璽。

  「那是情藍看在妳的面子上才先抱妳,要是剛我先叫她,她就抱我了。」

  黃可唯說話十分大聲,就連距離他們數步之遙的天宮煜也能聽的一清二楚。

  林綠璽調侃道:「你確定你說的是真的?」說著雙眼不斷往梁透訨那裡望去。

  只見正看著黃可唯的梁透訨微微揚眉。

  「哈哈哈,說笑的說笑的。」怕莫名奇妙惹來拜把兄弟的一陣毒打,黃可唯識相的回答。

  「那麼那位就是阿訨說過的那位新師弟囉?」林綠璽的美眸望向遠方的天宮煜。

  觴情藍聽到話題回到天宮煜身上,便對他招手,要他靠近些,「是啊,他就是阿鶇的新徒弟,天宮煜。」

  天宮煜走上前後,觴情藍為他介紹了黃可唯與林綠璽。

  梁透訨在他們敘舊的時候,雙眼總是跟著一臉興奮的觴情藍,一旁的天宮煜自然也有發現,因此心頭又是一陣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