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阿訨。」

  「真的?如果之後他贏過我呢?教給他或許會比教給我更有用。」

  「他怎麼可能贏過你?」

  「我說如果我受傷,他剛好贏過我呢?」

  「那還是阿訨。我永遠永遠都會選阿訨。」

  梁透訨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乖妹子,我最疼妳了。」說著他就要往她臉上親個幾口。

  「唉呦,你醉了,快去睡吧!」觴情藍被他親的滿臉口水,有些尷尬。

  「好好好,藍兒選我呢!」

  他一邊離開一邊大聲吆喝道,讓站在他身後目送他離開的她有些無言。

  過了一個禮拜梁透訨果真帶著觴情藍和天宮煜一同前往江南去遊玩。

  江南是武兵亂力鬥的比賽會場,距離該比賽還有近半個月的時間,但是已經有許多能力者往這裡聚集,更包含了許多能力者的知名門派。大家都不想錯過這場能力者之間的重大比賽。

  「阿鶇算是個門派嗎?」天宮煜雙手插在口袋,站在一旁,注視著觴情藍買著路邊的糖葫蘆。

  她聽到他的問題,微微偏頭:「算是吧?」

  「可是如果只有你們兩個學生,不算吧?」

  她笑了笑:「還有你啊,共三個。」

  他有些無言,他之所以會想這麼問,就是因為剛剛他看到峨嵋山的芙蓉一派從他面前走過,那成員至少近十位,清一派都女孩子。

  「小煜,給你。」還在恍神的他,面前突然出現一支蕃茄口味的糖葫蘆。

  「我不喜歡吃甜的。」他不屑地撇嘴。

  「我知道,但是給你吃一顆吧?難得我們來江南玩,你什麼都不吃,很無趣耶!」

  「我有吃飯。」

  「那是正餐,不算,快,我手痠了。」

  不得已,天宮煜只好接過那支糖葫蘆,免強自己吃下一個,還給現在身高才不過到他肩膀的觴情藍。

  本來應該是他們兩人和梁透訨一共三人一起逛,但是因為梁透訨要去找朋友,因此改由他們兩人逛。

  「妳看,那個男生好高好帥啊!」

  「他身邊的女孩子是他妹妹吧?」

  「一定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來參加武兵亂力鬥的,希望他強一些。」

  「這次的第一名應該就屬梁透訨了吧?據說現在能打贏他的人,沒有幾個呢!」

  「不過梁透訨算是哪個門派出身的啊?」

  聽到身邊路過的人,對於他們兩人的指指點點,他們兩人有些尷尬。

  「小煜,我們走吧!」觴情藍一手拿著糖葫蘆,一手抓住他的衣角。

  「還叫小煜?小藍,妳就不能叫我名字就好嗎?」天宮煜總覺得小煜這名字有些孩子氣,更有點貶低他的涵義,因此他很不喜歡。

  她聽到他的抱怨笑了起來:「小煜挺可愛的啊!」

  「我又不可愛。」他不高興地走在她身邊。

  「我覺得可愛就好啦!」她笑著對他眨了眨雙眼。

  他則是直接將她抱起來,她雙腳一懸空便尖叫道:「啊啊啊,小煜你做什麼?快把我放下來!」

  他偏不放,讓驚慌失措的她雙手緊摟著自己的脖子,「妳還嫌我年紀小,也不看看自己多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