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偏著頭笑道:「你是誰?你要我們帶你走,就要帶你走啊?」

  天宮煜已經站起身來,他身上的傷口早已利用自己的能力,讓它們消失不見。本來皮開肉綻的上身,已經恢復成平滑的肌肉。

  「不然我會討救兵來。」他緊握著她的手腕,不讓她輕易逃脫。

  她燦笑:「就這麼瞧不起人啊?」

  天宮煜有自信,就算只有他一人,一定也能擺平眼前的這兩個侵入者。

  「藍兒,別鬧了。」對方淡淡地說著,語氣中似乎有著隱約的不悅。

  那女孩吐吐舌頭:「阿訨最討厭了,剛剛我掉下懸崖也不救我。」

  「我後來不是接住妳了。」那男子無奈地聳肩。

  「那、那是因為……」發現說不出反駁的話,那女孩聰明的轉了一個話題:「放開我啦,別抓著我。」

  天宮煜發現對方正在跟自己說話,這才回神過來:「帶我走。」

  「我偏不要。」那女孩手輕巧的轉動,本想就這樣將對方的手給甩開,誰知天宮煜故意抓的更緊,反而是她自己扭到,「啊好痛。」

  天宮煜沒看過這麼笨的入侵者了。

  「妳別亂動了,亂動更痛。」他嚇唬她。

  她神色一僵,「真假?好吧,我不動了。」說完她真的十分乖巧,不動了。

  天宮煜再次在心中確定,他沒見過這麼笨的入侵者。

  他一個恍神,剛剛距離他至少一公尺遠的男子不知何時,已經從他手中劫走那女孩子。

  「藍兒。」他敲了敲她的頭,溺愛地說道:「就說妳傻妳還不相信。」

  看他們倆這個樣子,應該是情侶吧?天宮煜在心中如此思索著。

  「可是……他剛說亂動會痛啊!」

  「我回去再教妳擒拿術就是了。」

  「好耶!阿訨人最好了!」

  天宮煜有些無奈,這對情侶到底是進來做什麼的?

  才剛想到此,迴廊那頭的燈就亮了,緊接著數位融鸝莊的十七、八歲少年少女出現在桃花園四周,將他們三人緊緊包圍住。

  「入侵者!居然敢侵入我們融鸝莊。」說話的這個人天宮煜認識,他是大他三歲的學長,也曾經敗在他的手下過。

  「你們敢走進來,可無法保證能活著走出去。」

  那女孩子神采飛揚,一點也不害怕的說:「你們想捉住我們嗎?」

  天宮煜竟下意識就往他們那裡跨了幾步。

  但此時眾人的視線都落在這一男一女身上,根本沒人注意到他的這個舉動。


  「動手。」帶頭的少年才剛說出此話,這一男一女週遭出現一整面的火牆,將他們和融鸝莊的人隔了開來。

  「快去請莊主來!」

  「莊主快來了!」

  天宮煜不確定是那男子動的手還是女孩,但是他可以肯定一件事,那就是剛剛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帶他走的女孩,此時正抓著他的手腕。

  「做什麼?」輪他莫名奇妙了。

  「帶你走啊!」女孩笑嘻嘻地推了一下他的頭。

  他更是困惑:「妳剛不是不願帶我走的嗎?」

  「看你可憐囉!」女孩聳肩,並一手抓著他,一手拉著身邊男子的衣角。

  天宮煜不悅地回嘴:「呿,誰要妳看我可憐。」

  這時融鸝莊夏莊主已站在他們三人的面前,他一瞧見那位男子的面容時,臉上隨即出現震驚表情,「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