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第一屆最喜歡的男性角色大票選,
歷經將近半年的風風雨雨,終於轟轟烈烈的結束啦:D

這次獲選人一點也不令人驚訝,因為早在幾個月前他就始終領先在第一名的位子了;
那就是我們荻黎曉大少爺!!!!!!!!!

投票一開始小漓看到若迴率先領先,心中就有種這不是真的吧?的想法(汗
誰知道,在幾個月前,黎曉就開始超越若迴,得到第一名的殊榮直到現在。
((這是天注定的吧OAO?

倒是一開始領先的若迴反而在最後這個月,被黎璿迷給超前,拉開差距,
迫使若迴掉落到第三名的墊底位子(嘆氣)
可能是他消失在這個故事近一年,大家對他的愛已經消失了吧Q口Q

不管怎樣,這次的投票總算還是圓滿結束了(?)
應該每個讀者都有投票吧=ˇ=++
因為投票人數遠遠超過收藏人數啊!!!!
((就連這點小漓我也覺得很奇怪,是有人沒看文路過好心點一下的嗎?是的話還請告訴我啊QAQ

所以這次投票結果就是我們黎曉獲勝啦XD
那麼,再過個幾天,小漓會將他的私密資料放上來的:D
還請各位敬請期待哦>_^


聽說有人想要看小漓訪問荻黎曉的內容(冒汗)
我是不知道各位是否有這個興致想看啦,因為我有準備一些問題倒是真的=_="
如果真的有興趣,請黎曉迷自己來我會客室或是我無名處告訴我哦:目
因為還有另外兩派扼脕的粉絲們正在吶喊說:"不公平啊!"
說不定他們兩派的粉絲根本不想看黎曉的資料呢(喂)
所以還是要為他們想一下~來給各位一個小漓愛的飛吻(啾*)


投票結果如下:(小漓絕對沒有作弊偏心誰哦!因為我自己連投票都沒投呢=口=!)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