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驚愕的正想開口,那名手拿槍枝的男人就沉聲開口,「楊小姐,請不要輕舉妄動,這是首領的命令。」

  「首領?你是說瑛傑?」

  在我還不敢置信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那名過去總是保護在瑛傑身邊的那名金髮女保鑣,在她身後的是數名將我們這桌子團團包圍的陌生男女。

  而她自然無比的站到了我身邊,就像是為了警戒我突然發難一般。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聽到我顫抖的聲音,被槍枝抵住頭卻絲毫不害怕的藍瑛泉反而笑了出來,「看來小珣妳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我當然搞不清楚狀況,更不懂為什麼本來有不少客人的餐廳,此時不僅是服務生,甚至連那些客人也掏出武器將我們團團包圍起來,就像在這空間裡,只有我和藍瑛泉是外來客一般。

  「這很明顯是埋伏啊,小珣。」

  「你說什麼?」不知為什麼,當我看到藍瑛泉那一派優閒的態度,我就一肚子火,「你意思是我們遭到埋伏了?那你為什麼不緊張?」

  「嗯。」藍瑛泉依舊衝著我微笑,「沒什麼好緊張的,因為瑛傑已經動真格,打算就在這裡解決我,而我也無力抵抗,所以有什麼好緊張的?」

  不讓我們繼續閒聊,拿著槍指著藍瑛泉的另一名男人說:「藍當家,請將懷中的槍枝拿出來,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

  藍瑛泉也不反抗,直接將自己腰間槍套內的槍枝拿了出來,交給剛剛走過來後就一直站在桌子一側的男人。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在其中一名男人直接將藍瑛泉的雙手給扣住時,忍不住大聲詢問,希望有人能清楚地回答我。

  「小珣。」

  結果回答我的卻是整個身體被壓到桌子上的藍瑛泉,「不要激動,這情況對妳是有利的。」

  「什麼情況對我是有利的?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想到此我就一肚子火,但很快的,我也在剛剛那幾秒鐘發覺了一些事情,「等等……我……」

  這間餐廳是瑛傑之前提供給我的,他在我要打電話邀請藍瑛泉出來和我單獨會面時,又特別告訴我這間餐廳隱密性很夠,絕對適合躲避監察,所以我也不疑有他,就選了這間餐廳。

  卻怎麼也沒想到,原來這是瑛傑的陰謀。

  這間餐廳早被他給包下來,不管是服務生還是看似在用餐的客人們,其實都是瑛傑用來埋伏的人,而我就這樣傻傻地將藍瑛泉帶進了這個大陷阱裡面!

  「小珣妳別緊張,我沒有怪妳。」

  我強忍著不讓自己露出驚訝的表情,「瑛泉,我——」

  「我上次跟妳說過了吧?」

  藍瑛泉打斷我的話後就自顧自地說起來:「我真想殺妳,多的是辦法。」

  「可是你——」

  「我曾經是真的想殺了妳。」

  我錯愕的盯著嘴上說得如此輕鬆的藍瑛泉。

  「只是沒想到會被瑛傑給救了妳。」他邊說邊發出低沉的笑聲,「看來我終究還是低瑛傑一截,他能保護他所愛的女人,而我卻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