氤氳繚繞的房間,奢華浪漫的擺設,寬廣潔淨的床鋪,昏暗朦朧的暈黃燈光,本應該是讓『郎有情、妾有意』的男女更增情趣的,但是,媛曦卻無暇管及,現在的她腦袋一片空白。

  媛曦原本以為的那殘破不堪,已毫無知覺的心,此時卻是酸澀無比。早在十天前于晉毫不留情地用言語摧毀她的真情真意時,她的心就該因破碎而不復存在了。那麼,現在酸痛的感覺又如何解釋?

  當時的她一心想逃離于凜荒謬的要求所帶來的震撼,所以逼迫自己走上這樣一條坎坷的路。

  此刻的料想不到地意外重逢,讓她無所適從。本來以為已經忘掉于晉的她,卻怎樣也沒想到在她看到他美麗的臉孔時,脆弱的心跳,竟然會加快,濃烈的思念之情油然而生,脹滿內心和腦袋。

  「我是妳的得標者,不在這裡,該去哪裡?」于晉笑著說,那雙曾經令她著迷的深遂眼眸直勾勾地盯著她,而他輕鬆自在的眼神還是一如她記憶中的那樣魅惑人心。

  只是,他現在的自在神情卻讓她心痛。原來,心痛的人中就只有她這個愚蠢地將真心奉獻的自己而已,他根本毫不在乎……

  媛曦刻意避開于晉的視線,也命令自己把內心的悲痛壓制住。她不承認自己還為他傷心難過,所以用不溫不慍的口氣回問他,「原來就是你。怎麼,你把我留在你身邊三個月測試還不夠,現在還要來『親身體驗』嗎?你就真的打從心底這麼瞧不起我薛媛曦嗎?」

  說及此,媛曦臉上漾起一抹自嘲的笑容,「看來,你是真的覺得我是一位虛有其表的花瓶吧,不然,怎麼會連這種『暖床』的事情也要躬親而為呢?你是怕未來的準太子妃不會取悅太子嗎?你跟太子還真是手足情深阿!」

  于晉依舊一手托著自己的頭,任由墨色如玉的長髮披在身上,笑道:「我認真來參與競標,妳怎麼把我說成這樣?看來,妳是真的誤會我了。而且在不久之前,我記得我們的關係非常融洽。」

  視線掃過美的不可方物的媛曦,于晉的雙眼徒地晶亮,那眼神有讚賞、驚喜,接著又再開口,「前些日子妳不是都稱呼我為少爺嗎?怎麼從進來就沒聽妳這樣叫過我了?」

  一聽到于晉主動提起過去相處的事情,媛曦心中除了感傷,更是有股氣難以發洩,不過,她並沒有表現出來,而是看似淡然地將自己的禮服拉鍊往下拉,「是你將我們的過去給抹滅掉的……既然你都說你此舉是認真的,那麼也算是我會錯意。為了賠罪,我不該多加解釋,而應趕緊服務你才是。」

  于晉聽完媛曦這番話,無言以對。他沒想到之前單純無害、平易近人的她會變成如此尖酸銳利、客套疏遠。

  很久之前他就曾聽說過,玉鳳堂四大美人之首,薛媛曦待人總有股難以親近的距離。本來在與她相處的那三個月時,都對那些未經證實的傳聞不以為然,但是當他看到此刻對他如此淡漠的她,才發覺那個傳聞並不是假的,是千真萬確的。

  畢竟像媛曦這樣的美人,如果不是因為她這冷漠、清高的個性,恐怕也早已成為人妻了吧?

  媛曦身上那種悲傷的飄邈氣質從沒消失過,她為自己築起了一道高牆,從沒人進去過。于晉苦笑,他反思,自己曾經入過她的心中嗎?她曾經愛過自己嗎?

  緩緩地走到床邊,媛曦準備將華美的平口禮服脫下。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

  這句話猶如震撼彈,投入媛曦死水般的內心。屏著呼吸,媛曦感覺腦袋嗡嗡作響,麻麻的異樣湧上心頭,雙眼不自覺得酸澀、水潤,甚至泛熱。

  于晉突然仰起頭來,盯著媛曦,神色是前所未有的認真。

  在接觸到他那認真不造假的視線時,媛曦只覺得一片混亂,她快要被他搞瘋了。到底他的話,是真是假,她都無從判斷了。

  趕緊將視線移開。這次,她已不想再受他束縛。

  于晉看見眼眶泛紅的媛曦,內心像是被針扎到一樣刺痛,煩悶的暴躁情緒湧上來,他不想看見她流淚。伸手捉住她冰涼又纖細的手腕,猛然一拉,她柔軟的身子直接撲進他的懷中,「三個多月前,是我,是我昏了頭將妳留下來。」這句話是說給媛曦聽,也是說給他自己聽的。

  過於認真的口氣,又是讓媛曦一愣。他感覺到緊貼在他胸膛上的她,身子僵硬起來,想必是戳到了她內心的痛處。

  「身為得標者,你不需要跟我解釋那麼多。要開始了嗎?」媛曦聰明地用不冷不熱的話,轉移目標。

  「這件事很重要,媛曦。我要用今、明兩天來向妳證明我們之間不是那樣簡單的關係,不過在那之前,請妳聽我解釋。」

  媛曦此刻內心五味雜陳,她不知道自己是喜是憂。他說要陪她一整天,可是當明天結束後,他們是否就再也沒有像現在這樣的機會,能夠擁抱彼此?

  「媛曦,拜託妳先聽我說完……」

  于晉帶著沙啞的嗓音裡,有悲痛、沉重的情感,讓她無法拒絕。

  也許,是她誤位于晉了。她也和自己一樣為情所苦,一樣想掙脫束縛……

  「在妳離開後這幾天,讓我想了許久,也傷神了許久。」于晉輕輕地撫上媛曦柔軟的髮絲,用手指纏繞把玩著,繼續說道,「把妳留下來純粹是出自我一片好意,妳可知道,當我那晚去參加家庭聚會時,聽到大哥的未婚妻就是妳,在看到影片中妳舞動冬雪白鳳飛那美麗的倩影,我心裡有多痛。我無法輕易將妳讓出來給大哥,甚至怨恨大哥憑什麼得到妳……」

  于晉更加用力的摟緊懷中令他癡狂的女人。天知道他有多麼想得到她,縱使是不擇手段,他也要將她變為囊中物。

  眼淚緩緩地滑下媛曦的雙頰,沾濕了于晉胸前的衣服,「于晉……」

  「我愛妳的純,也愛妳的真……我愛這上的妳,是真實的妳,不只是妳美麗的外表與環繞的憂愁。媛曦……」

  聽完這段感人的告白,媛曦的眼淚掉得更厲害,像是一串串透明的寶石,掛在如羽扇的睫毛和白嫩的小臉上。

  這才是她真正所想要的愛,她要的不是一位不懂她的人來愛她,是能真正了解她、真心愛她的人!

  回想起和于晉相處的三個月的時光,她覺得很快樂很幸福。那種家的和樂與溫馨,已經很久不曾體會過了,她也在那段時間不知不覺的愛上于晉,只是沒想到美夢會破碎的如此快。

  「怎麼哭了?」用指腹輕柔地擦拭掉媛曦臉上的淚水,于晉笑起來千嬌百媚。

  傾身向前,媛曦捧住他俊美的臉孔,主動地將她粉嫩的雙唇貼上他含笑的唇上,這是她的第一次,她想獻給值得的人。

  青澀的吻如同導火線一樣,燒得一發不可收拾。于晉反被動為主動,將媛曦的頭扣緊,身體拉近,讓兩人之間零距離,靈活的舌竄往媛曦口中。

  勾著媛曦纖腰的手緩緩上升,游移到她後背的拉鍊上,將她身上那層薄薄的雪白禮服,沿著她姣好的身軀線條。

  沒察覺到于晉的動作,褪下衣物的媛曦仍然沉浸在熱吻當中。

  于晉將媛曦放平在床上,節骨分名的手掌溫柔地愛撫媛曦細膩的皮膚,從脖子到鎖骨,胸前到腰部,甚至是小腹,他都沒有放過。對他來說,這種觸感就像上好的絲綢,讓他愛不釋手,停不下手的動作。

  「不要……」媛曦脹紅著臉,微閉雙眸,一臉嬌媚的姿態,看的于晉差點把遲不住,更想好好的欺負她。

  「不要害怕……」于晉在她耳邊輕聲說道,並竭盡輕柔地撫摸著她晶瑩光滑的身軀。

   脫掉自己的衣物,于晉半哄著媛曦,想讓她放鬆,畢竟,緊張是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的。

   她的雙手緊貼在他沒有半點贅肉的腹上,心跳聲是前所未有的緊促。

  「我不會讓妳疼的……」于晉用前所未有的溫柔眼神注視著身下嬌媚橫生的媛曦,輕柔的話語好似甜美的毒藥,讓媛曦墜入他那美麗虛幻的世界之中。

  她點頭,她已為她準備好了。

  看著濃密漆黑的長睫毛輕蓋在媛曦晶亮的雙眸上,他知道可以了。

  于晉輕柔而堅定的進入,就像鋒利的刀劃開奶油一樣,讓人融化,情慾的氣氛環繞在環境優美的房間內,讓人臉紅心跳。

  于晉或許比自己所想的還要深愛著她。

  媛曦沉醉在那樣的歡愉之中,無法自拔。

  能與自己最心愛的人結合,是所有女人最幸福的夢想。

  愛不就是如此嗎?姨娘,妳說我一定會懂得什麼是真愛,我相信于晉他會是我的真愛……

  數個鐘頭的纏綿悱惻,男人的低吼和女人的嬌吟充斥著室內,滿房的春光靜靜地流瀉在夏季的夜晚裡。

  午後的陽光絢爛繽紛,透過晶亮的窗戶與半透明的窗簾,再房間的地板灑下一層矇矓的金光。

  深沉的黑眸倒映著媛曦寧靜的美麗臉孔,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歡愉,她原本所剩無幾的精力幾乎消耗殆盡,昏昏沉沉地睡了,呼吸聲細小而沉穩。

  于晉情不自禁地將手指滑過她雪白的臉孔,順著臉頰,到她細緻的脖頸,緊接著是鎖骨、胸部,直至平坦的腹部。

  他想要她,不想要她落到他人的手上,更何況還是自己的大哥。

  他從沒想現在這樣愛過一個人,自幼他就被許多命理師說過,他一生對情愛無慾,也因此急壞了母后,倒是父皇一派悠閒,反正在他父皇的心中,他永遠不及太子那樣完美。這點他也很清楚。

  于晉一手撐著自己的頭,一手游移在媛曦皎潔的身子上。

  後來他長大了,也真如那些命理師所說,對女人沒有太大的興趣,因此特地將他的專屬別墅,建在清幽的深山之中,為的就是要閃躲那些紛紛擾擾。

  本以為會這樣過完一生的他,卻殊不知,自己居然會不知不覺地被一個意外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她的出現,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其實他早在看到躺在車禍現場的她當下,就知道她是古屋美貌響徹全國的玉鳳堂四姊妹之首,薛媛曦。

  儘管出了車禍,但是她的美麗仍是不減半分,讓同樣俊美的于晉看得渾然忘我,也因此在二點問他該不該救她時,他才會答允,甚至讓她住下。

  說他膚淺,也沒有。他相信只要是男人,都會這麼做。直到他與她相處的這三個月,他才深深的愛上她。愛上她的善良、聰敏、多才多藝。更甚著愛上她那充滿傲氣的個性。

  可是明明這麼愛她,為什麼不能得到她?

   于晉收手,雙眼閃過一絲陰冷。

  所有人都知道當今五位皇子之中,最討皇上喜愛的,就是在數年前親赴戰場,獲得首勝的韞于凜。他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只有于晉清楚,他大哥有多麼陰險狡詐,為了目的,即使眾叛親離,他也不會皺眉的。

  為了獲勝,不惜將他的青梅竹馬送去敵營,媚惑對方大將,甚至讓她死於五馬分屍。為了消滅對方戰力,不惜犧牲我國一個城市的居民,設局讓對方掉以輕心。為了完勝,不惜坑殺了三萬人的軍隊,這就是真正的韞于凜。

  也許普羅大眾都認為太子睿智絕頂,英勇神武,但在于晉看來,不過是個行事狠絕的殘忍之人。

  靳詠樓那天的意外,讓自家兄弟發現媛曦的存在。面對突發狀況,他為了自保,也不得不表現的坦蕩蕩,將媛曦推入他的懷抱之中。

  因為現在的他還不成氣候,他自知自己根本不是擁有許多背後勢力的于凜的對手。

  所以他只能放手,儘管在看到媛曦一閃而過的受傷神情之後,心痛自責,他也不能上前安慰,只能繼續演戲,在她與太子面前說出如此傷人的話,只因為他想保護脆弱的彼此。

  「唔……」

  似乎是陽光太過亮眼,原本昏沉入睡的媛曦,掙開迷濛的雙眼,全身痠痛的不適感令她臉紅,因為他和她最心愛的人已突破誤會,更加親密了。帶著羞澀的眼眸,盯著臉上帶著醉心的笑容,俊美至極的于晉,發現他也正瞅著她看,那張臉孔讓人看了如痴如醉,難以回神。

  腦中又回想起從昨晚到今晨的纏綿,雙頰的紅暈又更加明顯,久久不散。

  「睡得還好嗎?累壞了吧?」帶著戲謔的口吻讓媛曦備感害羞,將臉埋在枕頭裡,不敢面對他。

  「嗯……」害羞地將棉被拉緊,遮住自己一絲不掛的身軀,「我睡多久了?」

  「沒多久。我們早上才睡,現在不過午後五點多罷了。」他伸手將她臉上的髮絲撥開。

  她雙眼有些迷濛,她果然真的與他……

  「快晚上了。等會兒我會派人帶妳回去準備。」

  「準備什麼?」她不懂。

  他輕笑著,但是這個笑容卻只停在嘴角,無法蔓延到他迷人的雙眼之中。

  「準備進宮。太子不會有耐心等到明天早晨的。」

  猶如當頭棒喝的一句話敲的媛曦亂糟糟,她臉上的表情僵住。進宮?意思是要她嫁給太子嗎?那麼昨晚又算什麼?消遣的娛樂嗎?

  「什麼意思?你說啊!你、你昨晚不是說愛我嗎?那……為什麼……」

  顫抖的嗓音透露出她害怕的心情,連話也說不清楚,他卻沒有半點猶豫,「說是說過,但是那又如何?」

  她內心一震,全身上下都感到冰冷。

  「妳都不曾想過嗎?或許我說這些話只是為了矇騙妳,而得到妳的身體,畢竟能得到古屋絕世美人的初夜,機會可是很難得的。」他說著,將她一些髮絲拾起,「妳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果然,花大錢買的到,就是不一樣,而妳昨夜帶給我的滋味,也確實讓人神魂顛倒、永生難忘啊!」

  感覺被受侮辱的她硬生將他的手打掉,「為什麼?為什麼都到了現在還要說這種欺騙我的話?我不相信!你騙我的對吧?昨夜的一切還是算數的!」

  他笑著,但是笑容中卻帶有些許的悲傷。

  「那些恐怕……」

  媛曦眼神充滿懇求。

  「……都是騙妳的。」

  短短一句話,將媛曦重燃的希望徹底的粉碎了。

  「所以你要我嫁給太子,成為太子妃是嗎?」

    媛曦望著于晉,神情麻木,口氣冷淡到如風一樣飄邈。

   他凝視著她,眼中沒有任何情感的漣漪,「是。」

  「你是騙我的,對吧?你為什麼不願意將我帶走?我愛你,我不會離開你的啊!」

  他突然坐起來背對著她,「我不會帶妳走,也不會留在妳身邊。妳是太子妃,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窗外一片鳥語花香,媛曦卻覺得四周好似有無限的寒風正吹拂著自己,讓她心寒到感受不到其他情緒。

  「離開吧。如果讓太子知道妳與我的事情,妳或許會死,而且我也會被拖累。」

  同樣坐在床上,身上裹著被子的她,忽然向前傾,從他的後方緊緊地摟住他,「你害怕太子嗎?所以才無法帶我走……如果是這樣,我……」

  背對著她的于晉笑了起來:「我不怕。因為想必他現在已經知道我們倆的事情,只要我不要做的太過火,他還是會裝不知情。而妳,我說過了,我從沒愛過妳。昨夜的事情,妳就當作一場夢吧!」

  聽完這段無情的話,媛曦只覺得自己過去的愛情,就像是飛蛾撲火一樣,把自己燒得粉身碎骨。

  兩行清淚無聲地流下,她不懂,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最終卻無法在一起?難道他們兩人之間,不是真愛嗎?

  放開自己心愛的人,媛曦離開床舖,眼淚已經止息。

  她知道這段感情已經逝去了,回不來了……

  平靜地穿起昨晚被扔在地毯上的禮服,心如止水的媛曦,內心再也激不起波瀾。

  「將那三個月的事情……」他低沉平靜的聲音,從她身後傳來,「也當作是一場夢,忘了吧!這樣妳的心,或許會比較不疼。」

  她沒有吭聲,只是默默地離開房間。

  等到房門闔上,充滿陽光的午後房間,靜謐無聲。

  仍坐在床邊的于晉,漂亮的雙眼死盯著那扇離別的門,是他把她推走的。

  低頭看著自己放在大腿上的雙手,他無法保護住她,無法得到她,甚至只能將她推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之中。現在的他不得不這麼做,他很清楚于凜的脾氣,得不到的他會選擇毀掉,想要保護媛曦,那就只能先讓她委屈求全,否則依現在他的勢力,只會讓彼此受到牽連,最後連碰面的機會也沒有,也許,就只能在黃泉路會面了。

  他現在果然還是太弱了。

  但是他相信,只要在一陣子,他就能更擁有力量,擊敗韞于凜!

  放在遠方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他走上前去將它接起。

  『二哥,我搞定了。三叔伯明天願意與你會面。』

  聽著電話那頭,于鳳妖魅的聲音,盯著不斷有陽光透入的百葉扇,性感的嘴角微微上揚。

  「很好。」

  沒想到上天也在幫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