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門口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唯一的雙胞胎弟弟,梨悅熙。

  「你、你……」

  「怎麼樣?是誰啊?」還在廚房內的楊哲叡,因為沒聽到我結結巴巴的說話聲,便對我這邊大叫,「認識的人就請他進來坐坐啊!」

  「啊,是我認識的人沒錯,但是我們要出去談。」

  我也不管我現在還穿著不算是厚的衣服,就推著梨悅熙,想要將他推離家門口,以防被楊哲叡看到。

  「妳不先去換一件厚一點的衣服嗎?」

  被我推著後背的他,好意提醒我,「不然妳要是被我害得感冒,我怕我會被三位當家夾殺,然後又被荻家少爺從背後偷咬一口,再被設計連車一起摔進河裡啊。」

  他這話中有話的說話方式,讓我更是不敢使他離開我一分一秒,只是當我一踏出戶外,就被外頭正在降雪的天氣給冷到受不了,「你給我等一下,我去拿件衣服。」

  然後就關上大門,往樓上我的房間衝去,等換好衣服再衝下來時,就被堵在樓梯口的楊哲叡給逮住,「誰來找妳?妳又要去哪?」

  我抓了抓頭,「呃……熟、熟人。」

  「哪個當家?還是黎曉?」

  「……都不是。」

  「那是誰?」

  「那個……」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跟楊哲叡解釋我和梨悅熙的關係,最後我乾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回來再跟你解釋!」

  猛的推開他就往門口衝,抓起長靴,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就衝出家門口。

  「呼呼。」

  等我確定楊哲叡沒打算追出門後,我才靠在我們家圍牆邊穿上長靴。

  站在外頭一台汽車邊的梨悅熙見到這樣的我,忍不住笑了,「有必要這麼趕嗎?我又不會跑走。」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我邊穿鞋邊狐疑地打量他。

  「上車談吧?」他說話時不斷吐出白氣,「至少車子裡有暖氣。」

  我也同意他的提議,因此坐進他車內的副駕駛座,「你……」

  「讓我猜猜,妳打算問我怎麼知道妳的身分的?」他將車子發動後,便開始調整暖氣的溫度。

  「我的臉上有寫字嗎?」

  梨悅熙直接笑出聲來,「沒有,但我想這是我們雙胞胎之間的心電感應。」

  我和他之間絕對沒有這種東西。

  他將車子啟動後,就繫上安全帶出發,「我們先循序漸進來吧,我知道妳有很多事情想問我,而我也有很多事情想跟妳說。」

  我確實有不少事情想問他,像是他剛剛在門口說的那些話,以及他是如何知道我身分的?

  「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懷疑妳是徐悅荫了。」

  「第一次?」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我怎麼樣也想不起來,只記得我們第一次交談是在明翰彥的婚禮上。

  「克優哥輪船上的那場生日宴。」他提醒我,「妳為了不跟我正面撞見,還特地先去了醫護室不是嗎?」

  哇賽,這個人比荻黎曉他們都還會讀心啊。我感嘆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