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清醒點。」等我醒來時,我發現我正靠在黎曉的肩膀上,而我們兩個正坐在若聖的車中,在若聖旁邊的是若諦。

  我揉了揉自己的雙眼,才想看清楚,就發現若聖手上拿著槍,而若諦手上拿著某個像遙控器的東西,外頭緊跟著我們的車子便發出許多爆炸聲。

  「怎麼了?」我瞬間整個人清醒過來。

  若聖丟給我一把槍,「上次若凌哥殺了藍家下面的一個角頭,後來好像被藍家當家調查到,發現是若凌哥殺的,所以他們追上來了。」

  在我要接那把槍時,卻被黎曉給接住,「嘿,把槍給我。什麼時候追上來的?怎麼會被知道?若帆沒有掩護若凌哥嗎?」

  若聖幾乎沒有心思看我們後座一眼,他邊將車速提高,邊掃射一旁緊追不捨的黑色車子,「剛剛我們離開我的酒吧時,在外面遇到的。是有掩護,可是這次藍家新任當家似乎不簡單。哦,該死。」

  黎曉將我身子往下壓,我的臉緊貼在他的大腿上,「不要亂動。」他一手將車窗打開,另一手開槍。他的槍法跟在荻家時一樣精準,幾槍就將對方車子的輪胎給射爆,儘管這是在高速行駛的車子中,他依然沒有失手。

  若諦從自己口袋中拿出一堆小金屬球,往他旁邊的車子丟去,手上操控著遙控器,那些金屬球就在那台車旁邊盤旋著。

  下一秒,那些金屬球全數爆炸。

  我嘆氣,「黎曉,我可以爬起來了嗎?」

  黎曉點頭。

  「只有三台車在追我們,可能是因為其他車子都去追若凌哥他們了。」若聖依舊拿著槍,敏銳地注意著四周。

  我爬起來後,車窗仍是打開的,我的頭髮立刻因為風灌進車內而開始亂飛,「啊,如果是追若凌哥他們,那還真是自討苦吃。」

  若聖也是一副輕鬆地語氣說道:「真的,尤其又遇到若凌哥不是開車的時候。」

  若諦在一旁也是莞爾,我們都知道,若凌的專長就是殺人,他是職業級的殺手。

  「不過剛剛荻黎曉還真保護悅荫呢!」若諦突然回過頭來,對黎曉露出讚賞的眼神。

  黎曉將槍還給若聖,帶著淺淺的笑,另一手緊摟著我的腰。

  我又打了一個呵欠,突然放鬆下來讓我好想睡,我偏頭讓我自己靠在黎曉的肩膀上。

  若聖一邊下交流道,一邊從照後鏡看坐在後座的黎曉,「你的槍法挺好的,真看不出來。」

  「以前有為了防身學了一點。」黎曉原本摟著我的腰的右手,轉移到輕撫著我的臉頰。

  「那可不是一點的功力呢!」若諦笑著說。

  「我覺得程度不怎麼樣就是了。」黎曉謙遜的回答。

  「比悅荫厲害很多了啊!」若聖調侃道。

  黎曉撫著我臉頰的手指僵硬了一下,「真的啊?我不知道悅荫會使用手槍呢!」

  若聖這個大嘴吧!我在心裡罵道。

  「啊?不知道啊!」若聖有點尷尬地打哈哈,「可能是她忘了告訴你吧!」

  若聖,我並沒有忘記告訴他,我是故意不讓他知道的好嗎?現在我全都功虧一簣了。

  「這樣啊……」黎曉的語氣顯然不相信這個說詞。

  「黎曉你念哪所高中啊?」若諦親密地問道。

  「我原本是念美國某所私立貴族高中,不過今年跳級上大學了。」

  若諦驚訝地回答,「這麼厲害啊!」

  黎曉沒有說話,繼續摸著我的臉。而我則是越發昏沉。

  「你和悅荫感情還真好呢!」若諦說。

  對於這句話,我覺得有點尷尬,所以想離開黎曉的肩膀,卻被他壓住。

  黎曉坦然自若地回答,「嗯,對啊!」

  「你們發生過關係了嗎?」

  去你的伊若聖!你這是什麼鬼問題啊!

  黎曉果然對這個問題感到遲疑。

  我免強自己張開雙眼,惡狠狠地瞪著照後鏡中的若聖,「若聖哥,你找死嗎?」

  若聖一臉驚訝地看著我,「咦?妳還沒睡著啊?」

  我撇撇嘴,「你這麼吵,誰睡的著啊?」說完,我將身體也轉向黎曉,讓我整個人貼在他身上。黎曉也就欣然地抱著我,讓我貼在他身上睡覺。

  「妳和他還沒發生關係啊?」若聖依舊在這個話題上打轉。

  我有點惱怒,「對啦!」

  「那妳這樣人家他會忍不住吧!」

  我的雙腳此時正跨在黎曉的大腿上,我總覺得我腦中的理智線就快要斷掉了。

  「若聖哥,你趕快去交個新女友吧!別再玩弄別人感情了。」我忍住即將爆發的怒氣,轉而語重心長地對他說,「這樣子你才不會到處干涉別人的私生活。」

  「哈哈哈哈,好玩嘛!」若聖一句玩笑話結束,突然也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過我絕對不要交到像悅荫妳這樣的女朋友。」

  「為什麼?」我又再次張開眼睛。

  「像妳這種女友有還比沒有好,剛剛妳男友被那麼多女人貼上,結果妳在幹嘛?妳在睡覺啊!而且還躺在若玹的肩膀上睡覺,我的老天爺啊!我剛剛回去座位時,都跟其他人一起傻眼了。」

  我無言了,連這個也要怪我?再說黎曉愛玩我有什麼辦法?啊他就愛玩啊!反正黎曉才不會在乎這種事呢!

  我微微仰頭想看清黎曉的表情,卻發現他此時正冷漠地回望著我。

  「重點是,我酒吧音樂這麼大聲妳還睡的著,真有妳的。」若聖最後以這句話作結,還不忘嘆氣加搖頭。

  我噘起嘴來,想假裝無辜的樣子,「啊,反正黎曉又不在乎。」當黎曉揚起一邊眉毛時,我趕緊補追一句,「而且黎曉你不也玩的不亦樂乎嗎?」

  黎曉身上帶有點酒氣味,應該也是喝了不少酒,但是他卻比我清醒許多。

  「如果我說我會在意呢?」黎曉在我耳邊輕聲呢喃,那音量只有我能聽見。

  「拜託,黎曉是男人怎麼可能不在意!」若聖依舊大聲嚷嚷。

  我貼在黎曉的胸膛上問道:「在意什麼?」

  黎曉突然低頭吻我的鎖骨,嚇的我驚聲連連,「你做什麼啊?」

  若聖和若諦都回頭看我們兩個在幹嘛,當看到我們這極其曖昧的動作時,他們便很有默契地將頭轉回去,然後假裝熱烈地聊起天來,一點都沒有打算解救我的樣子。

  「黎曉,你在幹嘛啊?」我想將他推開,卻發現我這個姿勢的確是很容易引人遐想,更不論我身子緊貼在他身上,而且雙腳跨在他的大腿上,他雙手則是緊摟著我的腰。

  「妳剛剛幹嘛睡在伊若玹身上?」黎曉低聲問道,語氣中充滿些許的怒氣。

  我覺得很奇怪,他一開始不是都好好的嗎?幹嘛若聖提到這個話題他就變臉了?

  「因為我有點醉了啊!而且我又很想睡覺,你又在舞池跳舞。」我不甘心地反駁。

  黎曉吻了我的脖子一陣後,淡淡地開口,「那妳不會生氣嗎?」

  「生氣什麼?」

  「我跟那麼多女人跳舞。」

  知道黎曉正在生氣,我便乖乖地順著他的心意走,「我承認我看到時心裡的確不太高興,可以放開我了嗎?」

  「是妳自己要貼上我的。」黎曉的語氣萬般無辜,「那妳不高興幹嘛不來阻止我?」

  「因為剛剛很想睡覺啊!誰知道你現在會這樣!」我掙扎著要離開他的控制,「你跳的開心就好了,我幹嘛干涉啊?」

  「所以妳看到時是不高興的?」黎曉像是在確認什麼似地重複問了一次。

  「對啦!」當我說出這兩個字後,黎曉就順手將我放開,我差點整個人往後栽,「啊!」

  好險他伸手把我拉回來。

  「呼呼。」我拍著胸脯,然後瞪了他一眼。

  而他則是一臉愉快地表情,最後我氣到靠著車窗睡覺,完全不想搭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