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他的這串解釋,我還是有些疑問,「黎璿的部分我能接受,但是你怎麼肯定克優和悠久就一定知道徐悅荫的血型?」

  「克優哥曾經是妳未婚夫耶,怎麼可能不知道?」荻黎曉一副妳別裝笨的鄙視表情,「至於梨悠久嘛,他暗戀妳這麼久,也不會完全不知道吧?」

  「你知道悠久暗戀我的事情?」而且他還說梨悠久暗戀我很久,難道他早在我還在梨家時就知道了?

  他的表情還是那鄙視的模樣,「妳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

  「我——」

  「等一下等一下!」伊若帆插嘴道,「為什麼我剛剛從荻黎璿的名字出現開始,我就聽不懂你們兩個在說什麼了?」

  我才想到我忘了跟伊若帆說我和荻黎璿他們之間的事情了。

  「簡單來說呢,」我打算快速的跟他解釋這件事,「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都知道我的身分了,然後他們答應幫助我對付荻老爺、彌老爺和梨老爺。就是這樣。」

  「什麼?」第一次聽到這件事的伊若帆大吃一驚,「那這樣事情不是很大條了嗎?妳要和他們合作嗎?他們都是老奸巨猾的傢伙耶!要是哪天妳被他們吃了都不知道!」

  因為他的話,荻黎曉在旁邊笑了出來。

  我則是沉著一張臉,「我已經決定了,之後你和若聖就照我說的話做就好了,不需要你們擔心這麼多。」

  「可是這樣——」

  我華麗的無視伊若帆的話,不等他說完,就逕自和荻黎曉聊起來,「剛聊到哪裡?哦,對了,黎璿他們要幫我這件事。」

  荻黎曉看到伊若帆那有些委屈的表情,雖然很想笑,但還是強忍下來,「既然妳答應讓黎璿哥他們幫妳,那妳也要答應我,讓我幫妳對付余家。」

  「啊?這兩件事有什麼關聯嗎?」

  我不懂他怎麼會將這兩件事牽在一起,「而且余家的事情,我自己一個人——」

  「妳要是不答應我,我就將妳打算插手余家的這件事告訴瑛傑哥。」

  荻黎曉果然對我很了解,不只清楚我在想什麼,更明白我的軟肋。

  他要是將這件事告訴瑛傑,瑛傑一定會很不高興,不只會直接對余家出手,甚至會跑來我家將我訓斥一頓。

  我並不想讓瑛傑知道我因為車禍流產,而打算對付幕後黑手的余家,這樣會讓他覺得,我好像放不下他,為了他才想要插手余家一樣。

  儘管我內心深處有一部分的確是因為余家想要殺瑛傑,我才打算來報復余家,但是我並沒有想讓瑛傑本人或是任何人知道這件事。

  「我知道了。」

  最後我只能認輸,「我會和你討論關於對付余家的事情,這樣可以嗎?」

  荻黎曉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當然可以。」

  唉,為什麼明明打算自己做的事情,到最後都會出現一堆人想要跟著我一起?

  本來打算靠自己的力量報復荻老爺、反攻彌老爺、扳倒梨老爺,卻又多出了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三個人硬要湊一腳。

  現在我要對付余家,荻黎曉也硬要來湊個熱鬧。

  真不懂本來單純只有我一個人幹的事情,什麼時候都變成現在需要這樣結伴一起幹了。

  但是與其讓他們跑去和我的敵人結伴,還是先和我結伴較好。

  所以我也只能答應他們了。

  這就是本事不比人強,就只能乖乖低頭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