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推移,來到了這季節最炎熱的月份,八月。

  八月也是彌克優生日的月份,這次彌家依舊大張旗鼓的幫他舉辦生日宴,且特別的是此次選在豪華遊輪上。

  我和承鷹哥哥都有收到邀請函,但是因為承鷹哥哥有事不克前往,我本來想邀請余俊誼和我一起去,卻沒想到他另外有事,我只好從目前我手上那些還算英俊且對我有意思的男人中,挑了一個當我此行的男伴。

  在這座世界頂級的遊輪上,滿是豪門貴族,尤其為了彌克優而來的千金小姐更是不少。

  在我登上遊輪時,知道此次生日宴將能夠親自將禮物交到彌克優手上的消息時,著實驚訝了許久,因為過去只要富豪世家的子女舉辦這種生日宴,都會因為賓客過多,而將親手遞交禮物這個習俗給取消掉,以免浪費太多時間,卻沒想到此次彌克優竟會採取這種方式。

  「咦?翰德哥?」

  在遊輪上的第二天中午,我意外在餐廳外頭的走廊上碰見明翰德,但其實也不是這麼意外,只要細想他和彌克優也算有點交情,就不須為他出現在這裡感到驚訝了。

  「哦,是玉琳妹妹啊!」明翰德見到我禮貌性地笑了笑,「妳自己來?沒有護花使者?」

  「我們又沒住同一間房。」所以當然一早就分開行動啊!如果一直跟我男伴走在一起,那我要怎麼釣其他男人啊!

  我看了看明翰德四周,「翰德哥你自己來啊?」

  「沒。」他搖頭,「我有女伴。」

  「你有女伴?」我有些驚訝,我還以為明翰德是寧可自己來,也不會想帶女伴來的那種人,畢竟據我的小道消息所知,他目前並沒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怎麼?玉琳妹妹不相信會有女生願意和我一起來嗎?」他誤會我的意思,一臉好笑的表情,「我畢竟還算是個有點魅力的男性吧!雖然我的女伴算是我求了很久才跟別人借來的。」

  我問,「你跟誰借來的?」

  「瑛傑哥。」他聳了聳肩,「妳可別說出去,不然瑛傑哥之後可是會殺了我的。」

  我腦筋動得飛快,「難道說你的女伴是藍當家的女友?」

  他假裝沒聽到我的話,四處張望。

  我好奇的問:「你在找什麼?」

  「我的女伴。」說著他就朝走廊一側的這間觀景餐廳望進去,「不知道在不在這裡,我已經連找兩家餐廳都沒看到她了,搞不好她已經回房了。啊,看到了。」

  聽到他的話,我也忍不住好奇起來,「在哪?」藍瑛傑的女友會長什麼樣子呢?

  「哪,她就坐在那裡。」

  我順著明翰德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在窗戶旁的一張雙人桌旁,坐了一名黑色長髮的女子,但是因為她是面向窗戶的方向,所以我並沒有見到她的臉。

  「真不敢相信翰德哥你居然會是個動自己好友女友歪腦筋的人。」

  我雖好奇這名女子的樣貌,但也不是非知道不可的地步,再說她身為藍瑛傑的女友,居然還會陪明翰德來參加這種生日宴,肯定居心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