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燙要跟我說喔。」我發現荻黎璿那略為僵硬的模樣,心裡覺得十分有趣,「我可不想將你的頭給燙傷,到時候被安上一個謀殺荻家當家的罪名呢!」

  他低著聲說:「妳不用這麼做的。」

  「是我自己開心才做的呀!」我說,「而且我住這裡,你沒跟我收半毛錢,又讓我免費開你的車子,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所以至少讓我幫你吹個頭髮吧!」

  「……之後都這樣?」

  「啊?」其實我本來只是今天心血來潮,才會看不下去,過來幫他吹頭髮的,但是聽他這話,似乎是想要我之後每天來幫他吹。

  因為看不到他的表情,所以不知道他此時在想什麼,我沉默了一下後,「可以啊!但是我幫你吹頭髮的時候,你得和我聊天,不可以看電腦或是看電視。」

  「可以。」他很爽快的就答應我。

  我開玩笑道,「那請多多指教啦,以後我就是吹頭髮小妹啦!」

  「妳和藍當家是為什麼爭吵?」

  沒想到他下一個問題就如此突兀,我手上的吹風機差點滑掉,直接砸到他頭上,「我們只是為了一點小矛盾起爭執啦,情侶同居總是會有很多事情會吵架啊,我們也差不多就是那樣。」

  他問:「因為妳上次去瑞士和克優同住嗎?」

  「你怎麼……」也知道這件事啊?明明彌克優來找我的那天已經很晚了,再加上他還特地變裝過,我根本不認為會是被媒體跟拍到的。

  他說:「當時時機很敏感,所有人都在注意彌家,當然包括克優的一舉一動。」

  我的話差點被吹風機的音量給壓過去,「可是我沒有在媒體上看到相關的報導啊!」

  「不是媒體的關係。」

  所以是你自己監視彌克優而順道發現我和他的事情的囉?看來這些當家的城府還是很深啊,這樣彼此監視都不累的嗎?

  「那你怎麼知道的?」我不想回答我和瑛傑是不是因為這件事吵架,所以刻意將話題都轉在這裡,「該不會是克優自己跟你說的吧?」

  「克優?」荻黎璿馬上就發現我對彌克優的稱呼有所改變。

  我裝作不知,「怎麼了?我也稱呼你黎璿、稱呼玉琳她玉琳啊。」

  「妳好像變了。」他發出我根本感覺不到笑意的笑聲,「之前妳總是稱呼我們荻當家、彌當家,從不會主動稱呼我們名字。」

  因為之前我一直無法跨過當初心中那道想要逃避的坎,那些過去讓我只要稱呼他們的名字都會覺得痛苦,直到我和荻黎曉聊過後,知道了一些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的事情,我才開始能逐漸接受那些過去。

  而且因為他們過去這兩年對我做過的事情,也使我內心有所動搖,儘管我還是無法真心喜歡上他們這些人,但是對他們的恨意已經沒有一開始的濃厚。

  「可能只是因為被你們幫助太多次了吧……」過去兩年,他們對我所做的一切,不管是出自真心還是另有所圖,終究都是幫助過我的,「我想我要是再對你們那麼無禮,我肯定會有報應的。」

  面對我的玩笑話,荻黎璿沉默不語。

  「我知道你暗中幫助我哥的醫院。」自從我知道這件事後,我就一直想親自向荻黎璿道謝,「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根本沒有醫生要來我哥的醫院工作。」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我將吹風機關上,房間一下子變得安靜許多,「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