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當我彎腰將插頭拔起來,準備將吹風機收起來時,才發現荻黎璿已經轉過頭來注視著我,「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特別的……」

  我胸口一緊,如洪水般的記憶湧入我的腦海中,七年前,同樣的我們兩人,在這棟屋子、這個客廳中,他曾經握住我的手,堅定的說:『悅荫,我不會因為那些事情改變對妳的看法的。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特別的……

  「你怎麼突然說這個啊?哈哈,什麼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特別的,這種玩笑話還是少說吧!」

  「等一下。」荻黎璿將已經轉身準備開溜的我叫住,「我並不是開玩笑的。」

  我背對著他,隱約知道他想說什麼,「你不要再說了,我——」

  「可是我一定要告訴妳。」

  怎麼有這麼無賴的人啊?「你——」

  「一直以來從沒有人在我回家時,對我說一聲歡迎回來了。」

  他那火辣的視線正停駐在我的背上,「所以妳這麼做時,我真的很高興,尤其那個人是妳。」

  我知道荻黎璿自小就不受父母的寵愛,再加上他母親極度偏愛他的親弟弟荻黎揚,導致他自小就度過一個十分寂寞的童年,後來他長大後,身為荻家人,雖然有不少人試圖巴結他,但是他冷酷的個性,使所有人都被他排除在他的世界之外,後來他為了爭取當家一位,身邊更是沒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和對象。

  明明身為荻家當家的他,要什麼都有,卻只因為這點小事就高興,我忍不住感到鼻酸,但很快我又重新打起精神,「哈哈哈,如果喜歡這樣的話,我之後有聽到你回來,也是可以出來跟你說一下歡迎回來,啊我看時間也不早了,那就晚安啦!」

  不等荻黎璿開口,我一打完哈哈就立刻以我腿傷後,最快的速度溜回了房間。

  一關上房門,我右腳的痛楚就隨即蔓延上來,我卻不是因為腿上的痛而哭,而是為了當時的我們而落淚。

  『如果當時妳身邊沒有其他人,就回到我身邊吧……讓我來保護妳,讓我來照顧妳……

  『悅荫……我們有著同樣悲傷的過去,我們有著同樣痛苦的家庭,為什麼我們不能呢……』

  為什麼我們不能……

  明明這個問題的答案,你是最清楚的啊……黎璿……

  變化總是來得令人措手不及,就像隔天我起床後,廚師已經準備好早餐放在餐廳,我拿著早餐到客廳打開電視,才剛咬下手上的三明治,馬上就被新聞台主播的話給驚住。

  『荻家爆發營運危機!最新消息指出,荻家旗下多家公司的執行長,今早聯合招開記者會,宣布將離開荻家,並在海外成立新公司,同時帶走原本公司旗下部分高層人才。』

  「真的假的?」我被這消息嚇到連手上三明治內的醬流出來都沒發現。

  荻家現在能坐上全球知名企業集團的龍頭,無非是底下的公司都非常優秀,尤其負責掌管那些公司的營運長,無不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每年都為公司帶來極可觀的營收。

  如今一口氣就有多家公司的執行長選擇離開,甚至帶走旗下優秀的高層員工,這對荻家的傷害絕對遠超過當初我投資的麥爾斯對荻家的傷害。

  再加上這消息一出,荻家接下來的股價一定會直直往下落。

  難怪今天一起來,荻黎璿就已經出門了,明明現在才早上八點,想必是趕去荻家本邸處理這一連串的事情。

  我這才注意到三明治上的醬汁已經滴到地上,趕緊抽幾張面紙來擦拭,接著我放在沙發上的手機響了起來,我又匆匆的趕去廚房洗手,再回來接電話。

  『不知道荻家現在的狀況妳滿意嗎?』荻黎曉輕挑的聲音從手機冒出來,『我親愛的子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