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不想跟他們的名字掛在一起,妳和其他人不也是一看到我就多做聯想嗎?」

  總不能一直讓承玉琳覺得我好欺負,因此我開始決定反擊,「再說了,這些當家對我也都是不錯的,我總不能忘恩負義的到處澄清、疏離他們吧?」

  「這就是我驚訝的點啦!」承玉琳似乎沒發現我的不悅,繼續說著:「子珣姊妳到底哪裡吸引人啦?讓大家這樣喜歡妳?」

  「……我說我也不知道啊。」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這女孩一口咬定我就是有某部分特別吸引人,才會吸引到這些當家們,可是卻不知道,他們在乎的並不是我,而是徐悅荫。

  「我就是那種好奇心特別茂盛的女生,所以一但被我纏上,我不問到答案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承玉琳雙手握拳,一臉興致高昂的樣子,接著她注意到我的禮服,「子珣姊的這身湖水綠的長禮服不太搭妳的膚色耶,我覺得妳應該選白色或粉色的禮服比較好,紅色應該也不錯,但今天是婚宴,賓客穿紅色的畢竟有點不合是。」

  「啊,因為我的長禮服不多,所以就挑這件了。」

  「那就穿短的呀!」說著承玉琳就伸手要將我從位子上拉起來,「子珣姊妳先起來讓我看看。嘛,我覺得妳穿短禮服會比穿長禮服合適,就像我這樣。」

  她身上穿的是白色的短禮服,完全將她白皙的肌膚以及凹凸有致的身材凸顯出來。

  我此次會挑長禮服,無非是想將我的腳藏起來,雖然傷口在右大腿上,就算穿短禮服也不會被看到,但是我現在就是不想讓雙腿裸露出來,因此挑了這件能夠將雙腿完全遮住的長禮服。

  我被她過大的力道給拉起來,這才發現因為她有穿高跟鞋的關係,竟比我高了十幾公分,「耶?子珣姊妳沒穿高跟鞋嗎?」

  注意到我們之間的身高差,她伸手將我的長禮服裙襬拉起來,發現我穿的是一雙平底鞋。

  「我現在不適合穿高跟鞋。」我老實的回答,因為右腳的關係,我不想穿那種需要施不少力的高跟鞋,所以特地挑了一雙舒服的平底鞋來。

  「啊呀!我都忘了,子珣姊妳的右腳還好嗎?」

  我早該知道她對我這麼注意,肯定也知道我右腿中彈的事情。

  「我看到新聞說妳右腿中彈,嚇死我啦!」承玉琳緊盯著我的腿,「那不是很痛嗎?難怪妳剛剛一直都要坐著,妳現在趕快坐下吧!」

  我好笑的說:「當時是滿痛的,現在已經沒事了。」再說只是站一下,又不礙事。

  「已經沒事了嗎?雖然我沒有被槍打中過,但是被子彈打穿一條腿,不可能就沒事了吧?」承玉琳激動的說:「外頭都傳言妳瘸了,真的嗎?」

  我雖然臉上還是帶著笑,但是心裡卻有些不舒服,她真關心我,有必要說話這麼大聲嗎?雖然從一開始她對我說話,音量就不小,但是此時提到我的右腳,音量卻還是這麼大,不免讓我有些不舒服。

  「那都是外界太誇大了。」

  「真的嗎?」承玉琳狐疑的打量我,「所以子珣姊現在的腳完全沒事了?能走能跑能跳了嗎?」

  「這個……」能走能稍微跳,但是跑是不太可能的了。不知為什麼,此時我竟然說不出話來。

  「子珣姊妳根本不需要免強啊!如果腳不舒服就不要來了嘛!」承玉琳緊抓著我的雙手,語氣滿是關切,「我姊姊和姐夫絕對不會因此責怪妳的,畢竟是這麼大的事情,誰也都——」

  「承玉琳,妳這種假關心之名,行諷刺之實的行為,能不能有所收斂?」

  本來抓著我的承玉琳的雙手,被另外一雙手給打開,緊接著一個高大的身影護到了我身前,我從他身後只能看到他那頭黑髮,俐落的脖子線條,以及寬闊的背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