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子珣姊妳一定有什麼能掌握那些男人的手段,不然他們怎麼會看上妳。」

  承玉琳並不放棄,繼續追問我:「啊,難道子珣姊妳床上功夫很好,所以他們才會對妳有興趣?」

  我無奈的說:「妳看我像是那種人嗎?」

  承玉琳仔細的將我上下打量一番,最後得下一個結論:「是不像。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小腹也不小,手臂上也都是肉。」

  「我雖然沒像妳身材這麼好,但是也沒有這麼糟吧……」

  承玉琳的身材非常姣好,不僅胸部光看就比我多了兩個罩杯,還有那纖細的腰,和筆直白皙的雙腿,無不讓人看了忍不住想直流口水。

  「好嘛,子珣姊,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妳別生氣嘛!」

  看她貼上我,對我撒嬌道,再加上她那沒有惡意的表情,我嘆了口氣,「我沒有生氣。」

  「真的嗎?」

  「真的。」我認真的回答。

  「那就好啦!我姊姊常常說我這種個性很容易得罪人,要我少說話,但是我就是無法不說話嘛!說話是人與人交際的第一步,不說話怎麼和人交心呢?」

  承玉琳說到這裡對我燦爛一笑,「妳看吧,子珣姊,我們就是交談了,才能更了解彼此。」

  「唔,是這樣沒錯。」我同意。

  「可是還是很多人和我說過話後就討厭我的,妳和荻爺爺可是例外呢。」承玉琳說,「翰德哥脾氣雖好,有時候也被我的話給激到不理我,所以他稱讚妳的時候,我也很驚訝。」

  「翰德哥嗎?」沒想到明翰德也會稱讚我,「他稱讚我什麼了?」

  「他說妳是個很好的朋友啊。」承玉琳說話又開始端詳我的臉,「我就覺得奇怪,妳到底是何方神聖呀,連平時總是虛偽待人的翰德哥也特地對我提起妳,提起妳也就算啦,還說妳好話。」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不知為什麼我竟然向對方道歉,好像我做錯什麼了,明明我什麼事都沒做,「明家三兄弟都是很好的人,妳姊姊能嫁入明家想必未來一定能很幸福。」

  「哼,明家也還好吧!」承玉琳不領我的情,「要不是我姊姊喜歡翰彥哥,我也不會想跟明家當親家。」

  我不明所以的問:「明家又哪裡惹到妳了?」

  「先是他們當家是三個人就很奇怪呀!而且每次我跟翰彥哥說話,他都不說話,好討厭。翰德哥則是對誰都很好,可是在我看來特別虛偽。翰均哥則是陰沉死了,好像大家都欠他一百萬一樣。」

  雖然承玉琳總是在我面前抱怨那些當家們,可是不得不承認,她也將這些當家的個性看得很透徹,想必不只因為她是個聰明的人,更因為她和他們有長時間的相處才有辦法如此。

  「看來五大家和明藍兩家都沒有能讓妳滿意的人啊。」我嘖嘖稱奇,這麼多女性嚮往的五大家與藍明兩家,在承玉琳的眼中看來,竟是如此的不值。

  承玉琳對我笑道:「子珣姊不也是嗎?將黎璿哥他們逗的這樣團團轉,卻也沒有那個意思。」

  「啊?不,我沒有將他們逗得團團轉。」某方面而言,我反而還被他們逗得團團轉。

  「沒有嗎?那子珣姊又為什麼要和他們這樣糾纏?」承玉琳問,「明明就是藍當家的女友啦!怎麼和一天到晚跟其他當家的名字掛在一起呢?」

  我在心底苦笑,我知道承玉琳的這個疑問,無非都是現在外界對我的看法,尤其在經歷我中彈的事件前,外頭對我這個花心又隨便的女人的敵意可說是十分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