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全身癱軟前,我只記得那個鬍子男的駭人神情,等我整個人跌到地上時,我才發現自己竟然又能呼吸,意識也在這時恢復,隨即往後退,深怕鬍子男會再攻擊自己。

  卻發現四周響起大量的槍聲,大多是雜亂的槍聲,我立刻反應過來,將整個人趴到地上,就怕從我上頭飛過去的子彈會打中。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突然發生槍戰?

  「老大!有追兵。」

  「果然追來了嗎?」剛剛不知為什麼放開我的鬍子男,突然又伸手往我這邊抓來,我趕緊從地上爬起來就要往旁邊閃,也在這瞬間我看到他的其中一隻手臂上已經中彈受傷,或許就是這樣他才沒在剛剛將我掐死。

  「該死的,臭婊子給我過來!」鬍子男見我往後逃脫,不悅的朝我抓來,下一秒他的胸口就被一發子彈給射穿,整個人伴隨著大量的鮮血跌到地上。

  我緊抓著自己的衣領,倒抽一口氣。

  而本來湊到鬍子男身邊的那名小嘍嘍也在這瞬間爆頭,接連數槍,每一槍都精準的打在當初拿著槍指著我的傢伙頭上。

  不過短短十幾秒,雜亂的槍聲就消失無蹤。

  四周是一片的靜默。

  我小心翼翼地吞了口口水,視線掠過眼前的屍體,只見一個人雙手各拿了一把手槍,緩步走了過來。

  那人看也不看我一眼,只是舉起左手,就往我的右後方又射了一槍,緊接著是某種物體落地的聲音,隨後再也沒有任何聲響。

  只是這樣一個動作,我就能明白,是他一個人獨自幹掉剛剛將我團團包圍的二十幾人的。

  「首領。」

  從那人身後走出數人,好幾人都是我曾經見過一次面的人。

  「將不相關的人帶走。」他看也不看那些人,僅是冷聲道。

  我這才想起荻黎曉和明覦璇,趕緊轉過頭去,只見在我們車子旁邊的明覦璇,正窩在荻黎曉的懷中,半蹲的荻黎曉一隻手拿著手槍,一隻手攬著明覦璇的肩膀,完全是將她保護起來的模樣,而他微揚的頭,一觸碰剛剛抵達的那人視線,眼神隨即變暗。

  因為心安,我的雙腳就隨之一軟,本來要直接跌到地上的我,突然被人捉住手臂,「小心。」

  我轉過頭,沐浴在陽光下,這人的側臉還是那樣的堅毅,那樣的深邃,讓我為之心動,「……瑛傑。」

  他抓住我的胳膊,讓我站穩身子。

  跟著他而來的人,紛紛上前去將荻黎曉、明覦璇,以及在剛剛我被掐住後,準備上前來救我結果反被他人打傷的那名男子扶起。

  「先將他們帶往飯店。」瑛傑說的他們,指的自然是荻黎曉和明覦璇。

  「等一下。」本一直在安撫明覦璇的荻黎曉突然開口,「你就沒有其他話要說嗎?」

  瑛傑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荻黎曉又說:「這是你們藍家的事情我知道,可是我和覦璇可是被捲進來了,今天還差點沒命,你就只打算將我們丟到一間飯店裡?」

  瑛傑淡淡的回答:「我會讓人保護你們。」

  「保護有用嗎?」荻黎曉嘲諷道,「保護有用的話,子珣剛剛為什麼會差點被掐死?覦璇剛剛也可是差點被打死。」

  我微微蹙眉,瑛傑則是仍是那張淡漠的表情。

  「我和覦璇在義大利的這陣子,要住在藍家本邸。」

  我怎麼也沒想到荻黎曉會說出這種話!一個外人要住進藍家本邸是很不容易的,就連我和瑛傑分手那陣子,藍瑛泉也不敢貿然將我帶進藍家本邸。之後我和瑛傑複合,也不曾和他一同住在藍家本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