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又試穿了幾件禮服,決定下手買下其中的三件後,準備離開前,隨口問道:「你們怎麼來的?」

  明覦璇只試穿了三件,其中兩件是她朋友親手設計給她結婚穿的禮服,此時她們兩人正在櫃台閒聊著。

  荻黎曉聽到我的問題,回答道:「乘計程車來的。」

  「那要不我送你們回去吧?」我說,「當作今天瑛傑臨時取消和你們吃飯的補償。」

  荻黎曉靠在櫃檯上笑道:「那就妳代替瑛傑哥請我們吃飯吧?」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無彷啊。」看在今日荻黎曉跟我分析彌克優的事情的份上,我就陪他們這對小情侶吃頓飯吧,「你們會在義大利待幾天?」

  「一週吧?」荻黎曉說,「覦璇說要等到瑛傑哥招待我們才離開。」

  明覦璇還真是喜歡瑛傑啊,想是這麼想,但我卻發現自己竟完全不忌妒,只說:「那好吧,我先請人將我的車開過來。」

  「我去跟覦璇說一聲。」荻黎曉說罷,就朝正相談盛歡的兩人走過去,以燦爛迷人的笑容,打斷兩人的對話。

  等到上車時,我才發現坐在駕駛座上的是我之前見過的那名男殺手,對方是繼瑛傑之前的那位金髮美女後,擔任他貼身保鑣的殺手。

  「怎麼是你?」我坐上副駕駛座,並將安全帶繫上,「我還以為是小麥。」

  那名男殺手瞄了我一眼,「首領讓我過來的。」

  若是對方稱呼瑛傑為首領,那麼對方八成是殺手的身分,不論是藍家自己殺手集團內的殺手,或是煌達集團的殺手。相反的,如果對方稱瑛傑為當家,那麼對方的身分就是藍家人,或是藍家控制下的黑社會組織的成員。

  「原來如此,這兩位是我和瑛傑的朋友,你見過吧?覦璇和荻黎曉。」我稍微向他介紹了此時正坐上後座的荻黎曉和明覦璇,接著我就開始設定車上的衛星導航系統,「先載我們去這間餐廳吃飯吧!」

  「好。」我喜歡這位男殺手勝於過去時常見到的那名金髮女殺手,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他比較願意與我交談。

  繫好安全帶後的明覦璇好奇道:「這台車是子珣姐姐的嗎?」

  「是瑛傑上次我生日時送我的。」我隨口答道,「我記得他也有送一台給妳當做結婚禮物啊!」

  「對啊,那是我跟瑛傑哥要求很久才要到的。」明覦璇嘟著嘴說,「好不容易才有的第一台車呢!」

  「妳沒有車?妳哥怎麼沒送妳?」我記得明覦璇早就成年了,自然可以擁有一台車了吧!我當年可是一成年,徐嘉祐和伊家兄弟就聯合送了一台名牌車給我。

  「因為我沒有駕照啊!」明覦璇說:「而且我想要的是跑車,可是我哥哥們都不要我開跑車。」

  妳沒有汽車駕照就想要一台跑車,我想一般人都不會答應的吧?「等妳考過駕照,說不定妳哥哥也會願意送妳啦!」

  「我才不需要呢!現在有瑛傑哥送我一台跑車就夠了。」

  從後照鏡看到明覦璇這麼任性又可愛,我就覺得好笑,「那妳可要快點去考駕照,別讓瑛傑的禮物白費啦!」

  「子珣姐姐有駕照了嗎?」

  「當然有。」我還是徐悅荫時,就已經有了駕照,後來以楊子珣身分又去考過了一次,「只是很少開車而已。」

  「真羨慕啊!想必是瑛傑哥捨不得讓子珣姐姐開車吧?」

  「完全沒有這回事耶!是瑛傑覺得我開車很恐怖吧?」說完我故意瞄了一眼都不吭聲的荻黎曉,「難道荻先生都不這麼覺得嗎?等之後覦璇有駕照後,你願意給她載嗎?」

  荻黎曉透過後照鏡,回以我一抹燦笑,「如果覦璇考過駕照,我自然會送她一台車,因為我不想讓她開別的男人送她的車來載我。」

  這還真是一個赤裸裸的挑釁啊。我在心底冷冷一笑,想要嘲諷我,我的男人居然送別人的女人一台名貴的跑車作為結婚賀禮這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