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嗎?」沒聽出我和荻黎曉暗中較勁的明覦璇,欣喜若狂道:「那我一定要努力考過駕照,讓黎曉你送我一台車,到時候再載你出去玩。」

  荻黎曉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妳就算不努力也沒關係,我可以載妳。」

  唉,這傢伙哄女人還是很有一套啊。

  我刻意忽視被哄的滿臉通紅的明覦璇,心想是不是應該將車內的音樂打開來,以免我和正開車的這名男子一起被後面的粉紅色泡泡給淹沒。

  「後面還真是火熱。」

  終於受不了後座的兩人正在擁吻,駕車的男子忍不住低聲道。

  「哈哈,我還以為你沒什麼感覺呢。」我打哈哈道。

  男子瞄了我一眼,「我才認為妳沒什麼感覺。」

  「這沒什麼啊,不過就熱吻一下而已嘛。」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會因為荻黎曉和明覦璇這樣熱吻而動搖。

  男子依舊沉著的開著車,「我是指首領送她一台車的事。」

  我沉默不語,自己的男友送另一個女人名貴的跑車當作禮物這回事,我想不管是誰聽到恐怕心裡都會有些不舒服吧?

  男子見我不說話,也不免強我,安靜地開著車。

  「子珣姐姐。」

  不知何時,後座的兩人已經結束了他們的親暱舉動,「怎麼了?」

  「妳一定要早點跟瑛傑哥和好喔!」

  明覦璇這話,使我不由得揚起眉毛,嘴上笑道:「我們沒有吵架啦。」

  「真的嗎?我真的很擔心,因為你們一直都這麼恩愛,我擔心你們真的會吵到分手……」

  她才說完,荻黎曉就問:「瑛傑哥和子珣很恩愛嗎?」

  「很恩愛啊。」明覦璇大力的點頭,「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子珣姐姐右手受傷,所以瑛傑哥還會餵她吃飯喔!」

  我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的右手確實因為肩膀中彈而有好一陣子得靜養,無法隨意的行動,「啊,我那時候雖然右手受傷,但是我是左撇子的關係,所以其實瑛傑有沒有餵我吃飯也沒關係啦!」

  「也不只這點喔!瑛傑哥一直都很保護子珣姐姐喔!之前他還跟我哥哥們說,她是未來的藍夫人呢!」

  我注意到後照鏡中的荻黎曉正露出一臉有趣的表情。

  「而且我從小到大,都沒看過瑛傑哥對一個女生這麼好……」

  明覦璇的話,就像是在低嘆什麼般,尤其語氣中所包含的感情,是我怎麼深究也搞不懂的。

  「楊小姐。」我身邊的男子突然開口,「雖然很抱歉,但是恐怕無法載你們到餐廳了。」

  我順著他的目光,注意到一台黑色的車子正緊跟在我們後面,和我們距離兩台車距,「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婚紗店就開始了。」

  「這麼早?」我思索了半晌,「往人車少的地方去吧,免得傷及無辜。」

  「是。」

  男子邊說邊從自己的側腰拿出一把黑色手槍,而我也彎下腰,按下座位底下的按鈕,隨即拉出一把德國生產的9mm口徑的衝鋒槍。

  「發生什麼事情了?」注意到我和男子紛紛拿出槍枝,明覦璇臉上出現驚恐的表情,反倒是她身邊的荻黎曉,也注意到跟蹤在我們身後的黑色轎車,「是跟蹤?」

  「抱歉將你們捲進這種事情。」我回過頭,對他們露出歉然的笑容,接著將安全帶解開,「荻先生,你好好保護覦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