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今天怎麼很沒精神?」

  我努力將貼在桌上的頭抬起來,發現是穿著一身輕便服裝的明翰德,「翰德哥你早啊。」

  「已經不早了,都要下午一點了。」他自若的坐到我對面的位子上,並跟服務生要來菜單,「要吃什麼?我一起點。」

  昨晚我和彌克優不歡而散後,我就直接奔回我的房間去,並在關上房門時忍不住哭了出來,是背叛瑛傑的那種痛使我哭出來,還是當彌克優吻上我時,我內心的那股異樣情感,使我愧疚到大哭,我不得而知。

  只知道因為昨晚失眠,所以導致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為了怕遇到彌克優,我特地挑了一間看起來都沒什麼人的冷門餐廳,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卻沒想到還是被明翰德找到。

  「給我一杯喝的就好了。」我虛弱的癱在桌子上,「其他什麼都好。」

  「嗯哼,妳選的餐廳還這麼沒勁啊?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東南亞的家常菜。」明翰德努力研究菜單上的內容,這才轉頭向服務生點了一些菜點,等點完才又將注意力放到我身上,「昨晚妳和克優單獨離開去做了什麼?」

  我還是將頭貼在桌面上,看起來既詭異又難看,「沒幹嘛啊,他覺得宴會很悶很無聊,所以找我出去透透氣而已。」

  「可是昨晚克優離開後到宴會結束前,都沒有回到宴會耶。」

  「你又知道了?」我反問,「話說翰德哥你沒有把到漂亮的妹妹好帶回房間去享用嗎?」

  「當然有啊,拜託我是誰啊!我只是不想出手而已,一旦出手哪有失敗的道理?」明翰德得意的自吹自擂,接著猛然想到什麼,「不是啦,昨晚妳該不會和克優……」

  「怎麼可能啊?」我突然起身,怒瞪著眼前的傢伙,「你要是敢跟瑛傑說什麼,我就揍你喔!」

  「好好好,我不會說,只是我很懷疑啊!克優很少會在宴會中途將女孩子帶走,而且你們一離開就都沒回來,誰都會懷疑的吧?」

  「我們只是稍微聊了一下,之後我就回房間去休息了,根本不知道彌當家後來跑去哪了。」此時服務生將我們點的菜送上桌,「你別胡思亂想。」

  「要我別胡思亂想很難喔。」

  我皺著眉,「翰德哥你什麼時候也這麼八卦了?」

  「因為子珣妹妹妳想啊,妳長得這麼像克優的前妻,而他又一直沉浸在失去前妻的痛苦之中,看到妳出現,一定會忍不住將妳和他前妻的影子重疊在一起的嘛!然後就忍不住對妳展開追求,妳想嘛,這種事情是有可能發生的。」

  他果然被昨天彌雅婷和彌卓優的話給影響了,我嘆氣。

  「要是克優和瑛傑哥都要爭奪妳,那我該怎麼辦啊?不對,子珣妹妹妳還真是罪惡的女人啊!竟然這樣玩弄男人的心,太壞了。」

  「你這根本就是偶像劇看太多了。」我無奈的幫自己倒了一杯熱茶,「再說我已經和瑛傑在一起了,彌當家自己也很清楚,哪可能會和我有什麼。」

  「沒錯,所以妳就別來打克優的主意了。」

  一個身影出現在我們桌子旁,已經拿起杯子的我,也不得不停下手上的動作。

  這女人有著一頭金髮,以及讓人難以移開視線的豐滿胸部,火辣的身材連身為女性的我也忍不住感到羨慕。

  「這位是余芳誼。」坐我對面的明翰德一手放在嘴邊,用著明明他人也聽得到的音量對我暗示道。

  余芳誼就是那位和彌克優多次單獨外出用餐,而被封為彌克優現任女友的余家千金。

  「妳好。」我瞄了一眼余芳誼身後還有另外兩名女子,看來她們三人就是一般連續劇中,很愛成群結隊的壞女人。

  「唷這麼大的架子,看到芳誼姊,還不懂得禮貌些。」

  我喝到一半的茶水差點因為這話而噴出來,只見說話的是站在余芳誼左側的那名小嘍嘍,我就暫且稱呼她為小嘍嘍一號吧,另一名自然就是小嘍嘍二號了。

  看來她們三人就是打算挑釁來著了,也好,正巧昨晚因為彌克優的失控舉動,讓我有些心煩氣躁,就用這三個傢伙來消消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