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這小子不管什麼時候,總是能讓我感受到十級地震的威力啊!

  先是剛剛說他恨徐悅荫,現在又看穿我剛剛的心虛和愧疚,我起初還以為他比荻黎璿好對付,看來是我錯估了這對手的實力啊。

  我露出你這傢伙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的厭惡表情,毫不留情的說:「你在胡說什麼啊?明明闖進訂婚宴的人就是你前女友的姐姐吧?」

  「才不是我前女友呢!」荻黎曉出乎我意料的針對這點反駁,「那是跟我上床過的其中一個女人的姐姐。」

  「啊……是是是。」

  這種話也能說得如此光明正大,這傢伙還真是沒救了。

  「不過別擔心,她那麼一鬧,也讓我知道一件事。」

  見他說得神秘兮兮的模樣,我不禁有些緊張,「什麼事?」

  荻黎曉刻意停頓了好幾秒,才公布答案,「就是我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啊!有人不惜毀了我的訂婚宴,也怕我訂婚。」

  我想此時此刻,我的背景應該是佈滿無言的黑線才是。

  「怎麼啦?怎麼說不出話來了?哈囉,有人在家嗎?」

  我將荻黎曉晃在我眼前的手拍掉,「隨便啦!你只要好好保護覦璇就好了!不要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嗯,當然不會再發生啦!因為我都說了嘛!」

  荻黎曉對著我微笑著,「我現在正在自我懷疑之中,而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我忍不住蹙起眉來,他剛剛的話第一層的意思,明顯就是他會好好保護明覦璇,可是最後接的那幾句話,就像是他之後和明覦璇並不會有結果一般。

  「唉呀,妳似乎察覺到我話中的意思了呢!」荻黎曉雖然在笑著,眼中卻沒有半點笑意,「這可是我們的秘密喔。」

  「什麼秘密?」

  「妳明明知道我的意思,又幹嘛還要再問一次呀?」荻黎曉就像是在戲弄我般,「這可不是一個好習慣喔!」

  「我是真的不明白。」看他那注視我的專注眼神,我下意識有些閃躲,「不過我也不想明白,誰要跟你有什麼祕密啊?」

  「唉,子珣妳真是傷人耶。我們今天都這樣掏心掏肺的長談這麼久,妳卻還是一副討厭我的樣子,我反而想問呢!從第一次見到妳開始,妳就有種刻意和我疏離的感覺,這是為什麼?我有哪裡惹到妳了嗎?」

  有,而且很多。

  只是我禮貌又客套的笑道:「你誤會了吧?我沒有討厭你啊。」

  「咦?剛剛好像有人才說過自己有很多怨恨的人耶!我該不會不知不覺掉到裡面了吧?」

  哼,想套我的話嗎?

  我也故作無辜道,「為什麼你會這樣想啊?」

  「因為妳的態度啊。」

  我還是那禮貌又客套的微笑,「我對任何不熟又不禮貌的人的態度都是一樣的喔!」

  我可還在記恨荻黎曉剛剛暗示我是為了錢,才跟瑛傑交往的事情。

  同時荻黎曉總算知道在這場唇槍舌戰中,是我獲得了勝利,不再繼續咄咄逼人。

  「妳會去參加彌當家的生日宴會吧?」荻黎曉換話題的速度還是讓人難以習慣啊!

  「我為什麼要去啊?」我悶悶的問:「我和他又不認識,頂多是在你們訂婚宴上和對方打過一次招呼的關係罷了。」

  聽到我的回答,荻黎曉語意深長的同意:「也是呢。」

  在我起身準備進屋內時,我聽到他在我身後低聲說:「但是我不覺得他會放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