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恐怕是在焚燒屍體被發現了。」沁蓮的表情十分愜意,雖然話是他說出口的,但是卻似乎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感到驚訝的,儘管那刺耳的尖叫聲不斷傳來,衝擊著他們兩人的耳膜。

  「你早就知道他們會焚燒屍體?」

  沁蓮臉上帶著標準的溫和笑容,「嗯,因為金錫安剛剛在我們起爭執前,有偷偷將屍體搬到一起,我想依照他們這種自以為是的良善的心態,遲早都會焚燒屍體,好讓死者得以升天。可是在這種不清楚環境的情況下,焚燒屍體、產生火光,或是發生巨大的聲響,都是不明智且危險的。」

  戀慕不得不敬佩這位外型出眾的大明星不只長相英俊,頭腦更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好。

  「而且只要有血腥味,也會招惹災禍,那高中女生這麼聰明,不會不知道這種事情,定更會選擇焚燒屍體來保全。不過,這種事情,想必妳也早就知道了吧?」

  又是那抹燦爛到讓她看不透的笑容,她一驚:「什麼意思?」

  「老實說,在遊戲開始前,我聽到妳是在四處旅行的旅人,就知道妳會是所以人裡面,最有用處的。」

  戀慕心頭一窒。

  「這是個陌生的環境,而且週遭又是不認識的人,要活下去,必須要比一般人有更多的智慧。」將雙腿盤起來坐在樹幹上的沁蓮,臉上帶著一抹絕美的笑容,「那麼,一位事業有成的董事長、知名夜店男公關、智商遠高於一般人的天才少女、繁華院的女主人,這種生活在現代社會的人,會有妳這種四處流浪的人懂得更多生存之道嗎?」

  「那你一開始就叫醒我也是因為這點嗎?」

  「妳剛有認真在參與遊戲嗎?」沁蓮啼笑皆非的看著她,「我知道妳的身分是在妳醒後,我會叫醒妳,只是純粹是因為我注意到妳身上的血統。」

  戀慕的雙眸緊盯著對方,這時遠方的尖叫聲已經停止,想必曉寧和那位金錫安不是被殺了,就是免強逃過一劫。

  「雖然都是人類的外型,可是各領域的血統,基本上只要用心去感受,還是能感受得出來。而妳不同,從我醒來,我就有探查四周人的血統,有幾人身上有兩種血統,可是妳的,我卻完全感覺不出來,妳就像是與任何血統都能相符。」

  聽到沁蓮這麼說,讓本來就有些不安的戀慕更是感到心慌,沒想到身邊這個人,不是只有一副好看的皮囊,他所擁有的,恐怕比表現出來的,還要多太多太多。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忍不住想把妳叫起來。只要與對方交談,就更能感覺到對方的血統和來自的領域。」說到此,沁蓮露出淺笑道:「只是我沒想到,和妳說話了,還是不懂妳到底是哪個領域出身的孩子。」

  「我只是流浪者。」

  「放心吧!不想說也沒關係,我不會逼妳。因為之後我們還得相處好幾年呢!」沁蓮那抹笑容雖然帥氣十足,可是戀慕還是感到一陣惡寒。

  「我——」

  小道的遠方再次傳來數個腳步聲,比剛剛還要更加沉重,數量卻比剛剛更少。

  躲在樹上的戀慕和沁蓮放低自己的呼吸聲,在這群人狼從樹下走過去時,戀慕透過樹幹與樹葉間的縫隙,看到其中一位人狼的手上拖著一具失去雙手雙腳的屍體,那具屍體不是別人,正是剛剛還活著的金錫安。

  沁蓮發現戀慕的臉色變得慘白,伸手抓住她,以免她一個不小心跌下樹幹。

  直到人狼和他們所產生的喧囂聲消失在遠方,沁蓮才放開她的手臂,「妳還好嗎?」

  「……不要以為沒有違反規則就不會失去性命。」

  聽到戀慕突然顫抖著說出這句話,沁蓮為之一愣。

  「祂是在警告我們,只要一個不小心,還是會死於非命的……不是只是單純保護繼承人而已……」

  沁蓮臉上還是那副輕鬆自在的表情,一手托著自己下顎的姿勢,宛如雜誌上的標準男模那樣迷人,「嗯,這場遊戲,本來就不像那傢伙一開始說的那麼容易簡單。」

  我們得先自己想辦法活下去才行……

  戀慕內心深處,首次如此強烈的渴望,真的好想好想逃離這裡,多希望這一切醒來,只是一場噩夢。

 

         【請王上座】03.選她的原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