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是正文裡面的主要角色們的個人資料。

  為了不過度洩露正文後續的內容,影響到各位的閱讀,所以不會將一些較詳細的內容寫出來,但加加減減我還是讓每個人的檔案都有三十幾項的內容,我想也算是十分豐富了吧XD

  因為只是一些人物的基本資料,所以各位就算不看也不會影響到正文的閱讀的,因此這系列的番外完全是自娛娛人的存在。

  如果想看,也希望能追到正文的進度後再來看,因為機密檔案都是以最新進度來寫的,所以為了不讓各位不小心被雷到之類的,還是希望各位別心急,追到進度再來看吧!(當然要是因為搶先看而被雷到我可是不會負責的喔)

  至於哪些人物會寫機密檔案,我的挑選標準是出場的戲份達到一定程度,在這個故事中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角色,或是和女主角關係密切(不論是愛情亦或是友情)的角色,我就會寫。當然,如果出場不多,但我私心偏愛的角色,我也會寫一下der

  因為每次寫完正文後要寫後記時,都會忘記要寫一些寫文背後的小辛秘(一部曲有3020萬字以上,寫到後面真的會忘記當初後記預計要寫什麼…)因此在機密檔案的最後,小漓會補上一些我對這個角色的小心得,就像是當初寫這個角色時有什麼想法,當作補償,希望各位也會喜歡看這種幕後故事!

  Ps.更新時間並不固定,一切都看我有沒有時間寫

 

ö目錄(黑色可直接跳轉到該角色的頁面,灰色是目前暫定會寫的角色)

é女性Female

 徐悅荫 | 彌雅婷 | 明覦璇 | 承玉琳 |

é男性Male

 伊若迴 | 荻黎曉 | 荻黎璿 | 彌克優 | 藍瑛傑  | 梨悠久 | 梨厲掗 | 梨悅熙 | 楊哲叡 | 明翰德 | 藍瑛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