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彌克優

性別 

職位 彌家當家

出身 彌家/上任彌家當家之子

生日 08.20

星座 獅子座

身高 186 cm

籍貫 瑞士

瞳色 褐色

髮色 黑褐色

特徵 溫文儒雅的紳士

綽號 紳士當家

家族成員 父親、彌卓優

 

智商 147

語言 德文、英文、中文、法語

婚姻狀態 單身/前妻:徐悅荫

出生地 瑞士伯恩

居住地 瑞士伯恩

大學科系 法律系(財金法律組)

名下財產房子:三棟私人豪宅(分別位於伯恩、蘇黎世、日內瓦各一棟)/(6):保時捷(Porsche)法拉利(Ferrari)勞斯萊斯(Rolls-Royce)、藍寶堅尼(Lamborghini)、凱迪拉克(Cadillac)

 

嗜好 騎馬、踢足球、拳擊、打撞球、打鼓

專長 馬術、體術

心願 自己的東西能不被他人搶走

優點 親切溫和的待人,有耐心(限於喜歡的人以外的人)

缺點 對喜歡的人霸道且不講理

座右銘 人不能沒有更高的理想。

外人的形容 皮笑肉不笑的紳士狐狸

喜歡的異性 能夠接受最真實的他的女性

 

最糗的事 打架打到癱在地上爬不起來被悅荫看到

最值得驕傲的事 從小混混變成一家當家

最痛苦的回憶 孤單一人在彌家生存

 

幕後故事

  身為悅荫的前男友,一開始他出場時氣勢就很強大,因為他從故事一開始就是荻彌梨三家唯一一個已經成為當家的第三代子孫。再加上前面對他的鋪陳其實很長,因此當初一開始我就預料到應該會有不少人喜歡他,結果果然他出場後,讀者的喜愛度就急速上升(當時甚至超越了黎璿和黎曉)

  而他也跟荻黎璿、梨悠久一樣,是很難捉摸的人,也擅長將人耍得團團轉,看悅荫被怎麼對待的也就知道了。我想這可能就是身為當家必備的技能吧()只是他比起前面兩人,更好一點是他至少表面上待人溫柔,只是私底下的對待悅荫的態度比較直接又不隱藏而已。

  當然,這種人前人後不一的個性也是我刻意設計的,是我認為現代社會中很多這種人,因此故事理所當然就要來一個這種男主角啦()

  有人認為他是所謂的腹黑,我倒覺得荻黎璿、梨悠久也都很黑啊,只是彌克優比較假面一點而已,難道不是嗎XD

 

男模特:Daniel Hettmann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