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楊哲叡

性別 

職位 

出身 孤兒院/被楊婆婆領養

生日 12.12

星座 射手座

身高 177 cm

籍貫 義大利

瞳色 褐色

髮色 深褐色

特徵 右側眉毛上有一道小時候跌倒的疤痕

綽號 年輕又俊俏的醫生(醫院護士們封的)

家族成員 父母雙亡、哥哥與人私奔/奶奶(楊婆婆)、楊子珣

 

智商 135

語言 義大利文、英文、拉丁文

婚姻狀態 單身

出生地 義大利

居住地 義大利

大學科系 醫學系

名下財產房子:一棟(楊婆婆在他畢業後就轉到他名下的房子)&一間醫院/車子(2):福特(Ford)、捷豹(Jaguar)←瑛傑送他的

 

嗜好 慢跑、做菜、玩線上遊戲

專長 朗讀(曾得過全國的獎項)

心願 奶奶和子珣都能健康平安

優點 認真積極

缺點 有時候不太懂得看情況說話,對自己的事情非常遲鈍

座右銘 知識是人類遠見的累積

外人的形容 一個樸實的好青年

喜歡的異性 賢慧的女性

 

最糗的事 小學時的大隊接力跑到一半跌倒

最值得驕傲的事 成為一名有醫德的醫生

最痛苦的回憶 醫院經濟不好即將倒閉

 

幕後故事

  就像我在五部曲的後記所說,當初子珣離開原本的世界後,我第一個想要給她的就是親情,因此誕生了楊哲叡這個表面上講話賤賤的、愛跟子珣打架,事實上卻又對子珣格外保護照顧的哥哥(因為我自己沒有哥哥,但是我想哥哥的存在應該就是這樣子吧XD)

  楊哲叡不只是一個很照顧家庭、願意扛起責任的好男人,也是一個對朋友格外忠心的人,且他沒有什麼心思,就是一位很單純的人。

  在千金這個故事中,能保有這樣性子的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少,所以每每寫起他的時候,我也感到非常放鬆又開心(不用拐彎抹角的想一大堆壞主意啊~)雖然子珣常常罵他笨,但子珣也是很尊()()這個哥哥的!

男模特:Sam Steele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