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蓮冷著一張和沐夏差不多冷漠的臉,「這只是證明我不是個會恩將仇報的人。」

  沐夏發出幾個不是很動聽的冷笑聲,「無所謂。我一定要成為王,那就需要達尼爾的聖物。也只有莉迪亞能夠使用勾夢桿,準確的找到達尼爾的夢,所以她不管怎樣都會死。而我不能因為害死了莉迪亞而在這裡止步,我只好將這一切通通推給你。大明星。」

  沁蓮刻意不發一語。

  沐夏卻覺得他這樣反而是瞧不起自己,內心就有氣,「你很高興吧,我費盡千辛萬苦想要得到聖物,甚至設計了這一連串的計謀,不惜犧牲了莉迪亞,最後卻發現達尼爾早在五年前死了。結果從頭到尾又變成一場空!」

  沁蓮淺淺一笑:「那就要看你怎麼從你最後撈到的那個夢中找到線索了,不過你要是失敗我可以說是一點也不意外。」

  「夢境是現實的反射,你知道我也知道,」沐夏冷冷地打量此時難得全身髒亂、狼狽不已的沁蓮,「我只要花時間,就能找到最後達尼爾死去的地方,甚至能找到聖物的所在地。」

  「已經死去的人不會復活。」沁蓮反嗆,「聖物早就不知道淪落到誰手上去了,你怎麼可能找得到。」

  「那就要看我是不是真的能找到了,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沐夏說完就轉向戀慕,「所以妳還是打算認罪是不是?」

  戀慕被沐夏那炯炯有神的犀利視線逼得不由得低下頭去,「小夏,如果不這樣,你會讓族長處死沁蓮的吧……」

  沐夏沉默了幾秒,突然大笑起來,「所以最後妳還是選擇幫沁蓮是不是?你們果然有什麼,我還以為妳和他根本不是那種關係!」

  戀慕有些不知所措,這時候如果大喊我們真的不是那種關係,不是顯得好像更有問題。但是不反駁又頗像是默認,一時間戀慕只呆呆地看著像是發瘋的沐夏,做不出任何反應。

  「別再欺負戀慕了。」沁蓮的聲音就算是在牢中,依然低沉動聽,「現在我們說什麼你都不會相信,就別問了來折磨自己。」

  「我就是討厭你這種樣子。」沐夏有些不悅地瞪了沁蓮幾眼,「好像對什麼都胸有成竹的樣子,看了就讓人作嘔。」

  沁蓮莞爾,「那還真是不好意思。」

  沐夏瞇起雙眼,似乎是要發作,卻還是強忍住自己幾度要失控的脾氣。

  「反正你們在這裡也不會待太久了。」

  「啊?」

  沐夏說:「本來族長是要處以你們死刑,但是因為主星系內居民的輿論壓力,再加上莉迪亞在民間的聲望似乎不是那麼好,大多數人反而很高興她過世,因此你們就逃過一劫了。從死刑變成無期徒刑。」

  戀慕不懂:「那我們為什麼不會在這裡待太久?」

  「因為你們要改變待上的監獄而已。」沐夏說:「這裡本來就是給犯人在被判刑前暫時待的監獄,並不是真正求刑用的。我讓族長將你們分派去妖魔領域一個偏遠星系內的無期監獄去。」

  沁蓮揚眉:「為什麼是妖魔領域?」

  沐夏聳肩,「族長不想讓你太好過,既然你體內是眾神領域的血統,他就偏要把你丟到對立的領域,那就是妖魔領域去,讓你在那裡不僅備受歧視,還會活的很痛苦。就是這樣。」

  「戀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