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現在,我和同樣一絲不苟的瑛傑還躺在床上,只是不同的是,我是躺著,他是壓在我身上,下半身幾乎和我緊貼在一起,只是我現在早就沒有了性慾,只有慶幸著他抓住我手腕的那隻手並不是掐著我的脖子。

  我深吸一口氣,隨後用輕到不行的聲音說:「所以你早就什麼都知道了?」

  早在那天藍瑛泉來警告我,早在我去藍家告訴藍老爺,我將會背叛瑛傑之前,他就什麼都知道了。

  瑛傑沒有回答,只是定定地盯著我。

  最後我鬆口,「就像是你想的那樣。」

  瑛傑緩緩放鬆對我手腕的禁錮,「妳為了拿到那東西還真是犧牲。」

  這次輪我什麼話都沒說,還刻意將頭偏過去,看著距離自己有幾十步之遙的衣櫃。

  「妳挑今天跟我上床,只是為了得到我耳環上的編號和仔細搜我身不是嗎?」瑛傑那隻鬆開我手腕的手,摸向我的臉頰,他的話卻不同他輕柔的動作,還是那樣刺痛著我。

  我是意外在一次瑛傑洗澡時,發現那所謂傳說中的控制器。

  那控制器十分精美,大小只有半個成人的手掌心大,上面有零到九的數字按鈕,以及一個很小的紅色鍵,除此之外,這個傳說中足以控制整個藍家暗殺集團的控制器上,什麼都沒有。

  我不知道瑛傑平時藏在哪裡,只是那天他洗澡時,也順勢帶進浴室去了,包括他隨身攜帶的手槍。

  而那天會被我發現,是因為我在外面滑了一跤,聲音大到讓他只在腰間圍了條毛巾就出來,我也因此發現他藏在手與手槍之間的控制器。

  之後我不動聲色地將控制器的樣子記下來,隨後為了找出那樣控制器在哪裡,更努力搜索他的家,總算在他的床頭櫃裡發現了一個隱密的保險箱,花了三天和藍家派來幫助我的人的努力,終於將保險箱的密碼給突破,卻發現裡面只是一些價值極高的古董。

  面對失敗的我,並不鬆懈,我刻意透過今晚在他果汁下會挑起性慾的藥和安眠藥,誘使瑛傑主動與我上床,並趁他脫光睡著後,得到瑛傑耳環上的號碼外,再仔細的蒐他的身的準備。

  我知道,只要在控制器上輸入耳環上的數字,那麼該耳環就會將裡面的毒藥釋放出來,戴著耳環的人就會被毒殺。

  所以當瑛傑在今晚說出早就知道我所準備的一切時,我的內心忍不住顫抖著。

  「你說的沒錯。」我努力讓自己不害怕瑛傑這種詭異的沉默,沙啞地說:「我還是需要藍家的力量,我還是想要對那些人報仇,所以對不起。」

  我做的這一切,無疑都是對瑛傑的背叛。

  原本以為已經天衣無縫的我,卻沒想到最後我竟然會敗在他手上,落的一場空。

  為了伊若聖,我一定會這麼做。因為我已經無法再失去我的家人了。

  瑛傑這段無止境的寂靜,就像是對我的失望一般,那種厚重的絕望感,連我都心碎。

  我和瑛傑,最終終究無法走到最後。

  只因我的身分,讓藍老爺想要透過利用我,來報復、擊垮三大家。

  只因瑛傑的身分,使我們終究變成兩個得互相折磨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