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也不是這樣的啦!」藍瑛泉笑答:「我們藍家是已經確定由我擔任當家,家族中也沒有什麼反對勢力,瑛傑他看起來也不像是有那個意思。不過瑛傑他擁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因為那樣東西會使我當家一位變得不完整。」

  不知道瑛傑擁有什麼東西的我,只能沉默的盯著對方。

  「我相信小珣一定能夠明白我的用心良苦,所以就算這件事情是機密,我也願意告訴妳喔!」藍瑛泉說著,不忘對我眨了眨眼,「藍家除了原本的勢力外,還擁有一個內部的殺手集團,是一個和中國煌達集團一樣厲害,卻更為祕密的殺手集團,只有藍家可以使用的精銳集團。」

  這我有聽瑛傑說過,這個集團主要是用來剷除對藍家不利的人,包括一些政治人物與黑手黨老大,而掌握這個集團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現在的男友,藍瑛傑。

  發現我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驚訝,藍瑛泉露出不同於原本那種燦爛笑容的淺淡微笑,「而瑛傑就是那個集團的首領。他掌管那個集團,雖然集團號稱只對藍家展現忠誠,可是事實上集團內的殺手只對他效忠,就算是現任當家我,要是我的命令和瑛傑的命令衝突,他們也只會聽瑛傑的話。」

  我沒想到瑛傑之於那個集團是這麼重要的存在,明明當初他中槍時,他曾經對我吐露過,就算是那些他所管理的殺手們,也恨不得他死去。

  藍瑛泉繼續說下去,「因為他瓜分了這麼重要的集團勢力,所以我的當家一位就不算完整,真正的當家要能連同那個集團一起控制才行。」

  「既然你是眾人認可的當家,直接叫藍瑛傑交出那個集團的控制權就好啦,何必這麼煩惱?」

  「沒這麼簡單的。瑛傑可以交出集團,可以讓我管理那些殺手,可是他們還是只會聽從瑛傑的話。」

  「為什麼?」我著實不懂,瑛傑就算是那個集團的老大,也不一定旗下的殺手就要對他言聽計從啊。

  「嘛,這個要我跟妳解釋自然也是可以。」

  「等等,在你解釋之前我先問一下,我想你的意思是瑛傑和那個集團對你來說,就是一顆無法控制且隨時都有可能引爆的未爆彈吧?」

  藍瑛泉聽完我的話,滿意的瞅著我:「沒錯。」

  「如果是這樣,告訴我這種事情又有什麼意義?這跟我的復仇一點關係也沒有吧?這樣我們的利益怎麼會一致?」

  「妳想要復仇,就需要勢力。」

  他說中了我這半年來一直思索的問題點,也是我一直苦心想尋求的東西。

  身後沒有強硬的勢力及幫助,是無法向那些傢伙報仇的。

  「你們藍家要幫我?」

  面對我的疑問,藍瑛泉說:「可以,但是有條件。」

  果然沒錯。

  而他們的條件,如果我沒猜錯……

  「只要妳幫助我們剷除瑛傑。」

  明明知道對方一定會說出這句話,可是當我親耳聽到時,內心還是無法控制的起了一陣不小的波瀾。

  「只有妳能幫我們剷除瑛傑,因為妳是他唯一願意留在身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