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雙的父親,怎麼可能是梨家的現任當家?

  這是不可能的,他們家明明在好幾年前就失勢了。當時逆雙還因為家道中落,父親即將被趕出梨家的公司而打電話給我,還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怎麼可能會是當家──但是,如果根本就沒有失勢呢?

  如果這也只是梨老爺的陰謀呢?他故意製造出他們家失勢的假象,其實是將梨銘良送上當家一位!

  我輕聲地將那個資料夾歸位,擺放到跟原本一模一樣的位子上,這才悄悄的離開這個房間,並順手將房門給闔上。確定鎖在闔上的同時也啟動後,才放心地將手套脫下來,連同解鎖器一起藏好。

  「喂?若帆嗎?我想請你幫我調查一個人。」

  『誰?』

  「逆雙的父親,梨銘良。」

  我這次一定要追出梨家的現任當家!

  上次我來跟逆雙睡時,在離開客廳時有不小心看到梨銘良的電腦螢幕是梨家內部網站的管理系統,當時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如今再加上那個簽名。

  不會錯的。

  「妳醒啦?還真早。」逆雙邊揉著自己的眼睛,邊打呵欠。

  我將手機收起來,對他笑道:「誰跟你一樣,這麼愛睡。」

  「妳就是不睡才長不高。」逆雙晃頭晃腦地朝浴室走去。

  「嘿,我才沒有不高呢!我也有一百六,好不好!」

  「可是我有一百八十五公分。」

  「……你是男生。」滿臉黑線的我有些無言地反駁。

  接下來這個月,伊家兄弟對梨銘良進行前所未有的嚴密調查,而我則是有事沒事就跑去和逆雙睡,順便偷看能不能再發現什麼梨銘良的小把柄。但是事實證明,能當上當家的人,是不會輕易留小把柄給我抓的。

  在十一月時,黎曉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很少和我在一起。雖然睡是睡在一起,但是總是早上就離開,晚上才回來。就算我問他,他也只是輕描淡寫地帶過,我就想或許是在處理彌雅婷的那件事吧?

  梨厲掗曾經跟我說過,他看過梨老爺單獨在和黎曉說話。只是他不清楚他們在聊什麼。對此,我只是笑笑地聽過且過。後來梨悠久和悅熙也都對我提過這件事,我依然沒放在心上。反而懷疑他們是想挑撥我和黎曉的感情。

  但是最主要還是因為我也在忙梨家的事情,因此並沒有辦法對黎曉多加留心。當時的我,已經拿到現在第三代梨家子孫中,最多的股份。

  梨悠久和梨厲掗多次想對我進行反撲,卻總是被現在和我同一心的悅熙給識破。他的能耐也確實不能小看,他成功扳倒許多梨老爺的好友,也是過去梨老爺的戰友。

  如果要說梨老爺原本是隻氣勢高昂的老鷹,那麼現在他就是缺少一隻翅膀的脆弱老鷹了。

  而那隻翅膀正是被悅熙給折斷的。

  轉眼間,已經十二月初了。

  我靠在窗上,望著外頭陰霾的沉重天空。

  「已經拿到了梨家現任當家是誰的證據,妳今天就要去跟梨老爺攤牌了,妳有把握他願意承認嗎?」

  這是從彌家回來後第一次,黎曉跟我討論梨家的事情。

  我的視線依然留在窗戶外的天空中,「我不知道。」

  「悅荫。」黎曉擔心地注視著我。

  「黎曉,是誰告訴你,我知道梨家現任當家是誰的?」

  我轉過頭來,緊緊盯著黎曉。

  黎曉一愣,「妳前幾天曾經有跟我提過。妳忘了?」

  我仔細想想,根本不記得有這件事。

  「是嗎?可是我怎麼沒印象?」

  黎曉走向我,伸手將我抱住,溫柔地吻了我的額頭幾下:「妳就是太累了,連這種事情也會忘記。」

  或許真的是我太累了,連續很多天,一天都睡不到五個小時,只為了和悅熙及伊家兄弟們討論該如何逼梨老爺承認。

  此時黎曉突然在我頭頂上柔聲說道:「悅荫妳不一定非得要這樣……」

  非要這樣?這樣是怎樣?我困惑地仰頭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