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帆,這是我的第一次,沒弄痛妳吧?」

  小典身上的汗水順著他的手臂上粗壯的肌肉滑下,我強忍著想吐的衝動,虛弱的回答,「嗯,沒事。」

  事實上小典比小光哥還要粗魯,確實讓我覺得難受不已,但是他現在是我的男朋友,我自然什麼話都不能說。

  「小帆,我聽說女生第一次都會很痛,這幾天妳要多休息喔!」

  小典說完吻了我的鼻尖一下,接著才躺到我身邊,環抱住我的腰,「我也有聽說第一次發生後,一個禮拜內要再一次,這樣之後才不會那麼痛。」

  我身體有些僵硬,距離上次我和小光哥發生性行為,不過才是三天前的事情,若是接下來一個禮拜內,小典還要一次,也太頻繁了吧?

  「嗯……可是我想多休息一陣子。」我貼在小典滿是汗水的胸前,以前總覺得這個行為很甜蜜,可是如今當我又這麼做時,只覺得汗臭味噁心到讓我想吐。

  小典厚實的手滑過我的背脊,我的腰間,停到我的臀部,「沒關係,我能等。」

  「我先去洗澡。」

  我掙脫他的懷抱,拿起衣物就走出房門,還差點踩到小典亂丟的保險套外裝袋子。走到浴室前面,正巧碰到身穿輕便衣物的小光哥,他一看到我,立刻露出惡作劇的笑容,在我耳邊輕聲道:「剛剛小帆的叫聲好像不是那麼舒服呢!」

  我驚訝的看著他,面紅耳赤,我都差點忘了這裡的隔音效果有多差,「你、你別亂說。」

  「我才沒有亂說呢!我是最知道小帆高潮叫聲是怎樣的人了,不是嗎?」小光哥說完,不忘摸了一下我的臉頰,我當下只覺得我的雙頰肯定熱到要燒起來了。

  從那之後,我雖表面上還是小典的女朋友,每次和他親熱時都會挑他家。可是事實上,另一方面,我也同時和小光哥有所曖昧,只是我們約的地方都不會是學校附近或家裡,而是距離學校較遠的餐廳或是賓館。

  我和小光哥這見不得人的關係就這麼持續了好一陣子,從二年級接近尾聲開始。當小光哥後來考上醫學院,去外地念書後,我還是三不五時會去他大學找他,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這麼的密切。

  直到高三下學期,我已經徹底厭倦和小典的關係,因此在一次性關係發展之前,開口提出分手。

  正將褲子脫到一半的小典一臉錯愕,似乎沒想到為什麼前一秒還好好的我們,下一刻我會說出如此傷人的話。

  「小帆妳、妳是認真的嗎?」

  我點頭,並將本來放在自己制服胸口釦子上的雙手移開,「小典,我們好聚好散吧!」

  小典低垂著頭,「是因為小光哥嗎?」

  「什麼?」

  本來都是給我開朗男孩或是大男人形象的小典,此時說話竟有些哽咽,「其實我都知道,妳和小光哥的事情,我有很多朋友撞見你們倆走在一起。」

  「不、不——好吧,是小光哥。既然小典你知道了,我也不會再隱瞞你。」

  我從床上起身,要拿起放在桌子旁邊的書包,準備離開。

  「為什麼是小光哥?」小典抓住我的手腕,「我以為,我不說話,我不指責妳,之後妳就會知道,小光哥只是跟妳玩玩的,妳就會回到我的身邊來。」

  「小典,我跟小光哥才不是玩玩的。」

  「可是小帆,小光哥愛的人不是妳啊!」

  「你怎麼知道?你這只是忌妒他比你優秀!他成績比你好,女人緣比你好,就連外型也比你好!他身上也沒有像你那種整天令人作嘔的汗臭味!」

  我說完這番話,看到小典臉上那受傷害的表情,當下悔恨不已,可是另一方面又提醒自己要咬牙撐下去,我一定要跟小典徹底分手,這樣才能真正跟小光哥在一起。

  「所以……妳也認為小光哥比我好,是嗎?」

  他這話說的很輕很淡,彷彿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了。

  我深吸一口氣,「是……」

  小典緩緩放開我的手腕,「我們這樣就分手了,是嗎?」

  我看著低垂著頭,不讓我看到他表情的小典,強忍著自己最後的理智,說出傷人的話:「……是。」

  「小帆,妳是因為我成為了妳和小光哥之間的阻礙,所以才會想把我踢走,是嗎?」

  「小典……」

  「不要叫我的名字,拜託妳……」

  我沉默不語。

  「我以為,全天下只有小帆妳能夠真正的懂我。」

  我靜靜的看著將頭抬起來的小典。

  「原來,是我誤會了。因為就連妳也無法懂我。」

  「小典……」

  「我知道的,小帆妳愛著藍天,不是因為那片純淨的藍。」

  「什麼?我——」

  「妳只是純粹喜歡藍天給人的那種自由,妳不想被拘束,所以妳擺脫我,撲進小光哥的懷抱裡,可是妳忘了。」

  我愣愣的看著滿臉悲傷與怒氣交雜在一起的小典。

  「妳忘了,小光哥他是一個比妳還喜歡藍天的人,他嚮往的是跟妳不同的藍天,他要的……是真正的自由,不是像妳這樣虛偽的假自由!」

  「別再說了!」

  一時間,房間內安靜到我們兩人的呼吸都清楚可聞。

  「小典,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妳走吧,妳下樓就能看到真正的小光哥。」

  當我走到房門口,握住房門的門把時,我顫抖著說:「小典,就算小光哥愛的人不是我,我也愛他。」

  在我背後的小典,發出苦澀悲傷的笑聲,那是我最後一次,和小典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