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一窒,其實因為小時候的那場意外,讓我對夜晚充滿恐懼,在加上當時離開我前男友後,每個夜晚都是孤單一人度過,更是加深我對夜晚的害怕。

  直到數年前,因為夜晚中有若迴的陪伴,讓我開始不害怕夜晚,甚至在若迴的身邊的關係,令我更加喜歡夜晚,喜歡與他一同待在房中,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為什麼直到現在我才發現,總是陪在我身邊的人,不是別人,只有若迴。

  是他的不怨不悔,陪我走到現在。我才有辦法像現在這樣,開朗的面對人生,擺脫過去的陰影與痛苦。

  山上的風有些寒冷,讓我不禁抖了一下身子,注意到此的若迴,便將他身上的黑色外套脫下來,在他要蓋到我身上時,我躲了開來。

  「若迴……不要對我這麼好……」

  如秋葉般哆嗦的歎息聲,讓若迴拿著外套的手,就這麼僵在空中,「悅荫……妳……」

  「我們不是主僕關係,你忘了嗎?你是我父親收養的孩子之一,你算是我哥哥,既然是我哥哥,你就不該這樣對我……」

  「哥哥這樣對妹妹,不應該嗎?」

  因為衣服太薄的關係,我真的好冷,迫使我雙手抱胸,但我還是強忍著不要在他面前表現出寒冷的樣子,「你這個樣子,應該是要去對待你所愛的人……」

  話才剛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不久前,筱芙她才對我說,若迴愛的人是我,只是我不願意相信。如今我這麼說,是不是狠狠地傷到了他的心?

  「悅荫……為什麼妳總是忘不了他……」

  寒風吹起,順過我的臉頰,我的髮絲,以及我突然掉落的眼淚。

  「你……在說什麼?」

  若迴那雙本該是碧綠色的漂亮眼眸,在此時的夜晚,變得深邃、暗綠。

  「其實我都知道,妳根本忘不了他。在夜裡夢到他,還是會流淚。看到你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總會心痛。當我不小心說起什麼與他有關的話,妳就會黯然不語。」

  為什麼若迴會這麼了解我……為什麼他什麼都知道……?

  「若迴……為什麼……」

  若迴低垂著頭,深深地凝視著我,「為什麼我會知道嗎?」

  有某種令我說不出來的曖昧氣圍環繞在我們身邊,讓我感到格外的緊張。

  如果若迴說他愛我,那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忘得了他,與若迴在一起嗎?

  其實我都知道,那個他與我的世界已經越來越遙遠,從我放棄報仇,選擇留在這裡開始,我們的命運就已經不再相同。

  應該說,打從一開始,我們就不該相遇。

  夜越來越深,越來越冷,我的頭也越來越痛。

  現在,留在我世界中的,只有若迴,只有伊家兄弟們。他們代替我完成那些報仇,因為保護我而不願意讓我介入他們的世界。

  這是當初若迴所允諾我的。

  曾經將若迴當作最親密的家人,如今,每當我想起他可能會被別的女生搶走,我就會格外的心痛,每當他可能與我最要好的朋友筱芙在一起,我就會感到失落。每當若迴有我所無法預知的反應,例如獨自一人跑去夜店,我就會感到寂寞與恐懼。

  也許在我心底,我是如此的依賴他,無法缺少他的。只是我不斷壓抑、不斷的去否認那段感情……

  若迴突然捧起我冰涼的雙頰,「悅荫……因為我很注意妳,因為我在乎妳。」

  我的眼淚因為還無法從剛剛那段話中脫離,因此還靜靜地流著。

  「若迴……你為了我不惜傷害自己嗎?那天你因為淋雨而發高燒……」我有些哽咽:「從以前你就這樣,我不想要你這樣……」

  「那是因為妳總是在逃避。」

  短短一句話,將我震懾到說不出任何話來。

  「我去夜店是若綡哥設下的圈套,他故意讓我變成那樣,就是希望妳可以好好正視自己的感情。還有那封故意讓妳看到的曖昧簡訊,是若聖哥設計的。最後筱芙與我的關係,就是希望妳能發現……」

  我顫抖著開口,我不知道是因為天冷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內心的狂喜,若迴沒有背叛我,他現在沒有女朋友,他還是我的?

  「你希望……我發現什麼……」

  若迴突然將我緊緊抱住,他的擁抱好溫暖,在那瞬間我感覺不到任何寒氣與冷風。

  「發現妳也愛我……」

  無垠的黑暗與沉默,將我們給綁在一起。

  那瞬間,好似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們,沒有其他人,沒有那些吵雜繁亂的一切,就只有我們——

  「悅荫,我愛妳。」

  ——就只有我和若迴,直到永遠。


     若迴交響曲*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漓說:(這次廢話特別多,真是對不起>"<)

  我知道各位看完這篇很想揍我吧,但是請手下留情啊QAQ 揍我就沒有剩下的正文可以看囉(竊笑
  回歸正題,從10年8月開始寫的交響曲,也終於在現在連載完畢了,這篇文本來是指定文,後來被我延伸成番外篇,因此字數也高達兩萬多字,不該是一篇幾千字的指定文該有的(抹汗
  還好最後我還是將它寫完了(笑) 總算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至於其他的番外篇,可能要等之後有空再來寫了@@
  畢竟小漓年紀增長,生活也越來越忙碌,會盡量同時進行正文與番外篇的,謝謝各位長久以來對若迴的支持(鞠躬
  雖然他在故事中已經去世,但是他還是長久的活在各位讀者與故事之中喔,實在很感激喜歡若迴的讀者,對他的不離不棄(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