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慕瞪著他,似乎是沒想到像這麼簡單的問題,他居然需要花整整一個月去想,「啊?這很簡單啊!我們就想辦法讓他變成一個適合當王的王啊!」

  沁蓮慵懶地靠在樹幹上,聽聞這個回答,嘴角噙著一抹迷人的笑靨,「妳總是這麼直接單純嗎?」

  「啊?」

  戀慕確實是個沒什麼心眼的女生,對她來說,經年累月的旅行根本不需要什麼心機或是複雜的與人相處技巧,畢竟討厭這個地方的話,大不了就大鬧一番,然後灑脫地離開,沒有任何顧慮、不需要擔心留戀任何事物。

  正因為這樣的個性,當她看到毅玖殺害其他競爭者時,雖不贊同這種殺人的行為,卻也沒有特別感到難過。

  「等離開這裡後,我得回去工作崗位上。」沁蓮身為國際巨星,如果消失太久確實會引人懷疑,「而妳……」

  一聽到話題轉到自己身上就變得格外認真傾聽的戀慕,眨著眼注視著對方。

  「找機會混進皇宮裡。」

  「我?混進皇宮裡?」幾乎不敢相信這句話真的是從對方口中說出來的,戀慕還重複了一次,「皇宮哪是這麼容易說混就能混進去的?」

  「妳是旅人,要做這種神不知鬼不覺的事情應該不難吧?」

  沁蓮的笑容是如此的無害,好像打一開始就不覺得這是件難事。

  「等等等等,王族的皇宮恐怕是全印格利亞最難進入的地方啊。」

  「放心吧,我會設法將妳送進去的。」沁蓮轉過頭望著那片湖泊,「我要妳進去看顧我們的繼承人,好為之後的政變做準備。」

  即便沁蓮承諾會想盡辦法將自己送進皇宮,可是始終無法這麼樂觀的戀慕還是有些無奈,「說實話,我混進去也不見得能和王子公主們接觸啊……」

  「到時候我自有打算。」

  沁蓮的語氣充滿自信,嘴角上揚的弧度更是格外完美。

  雖然現在問這個很不合時宜,不過天生少根筋的戀慕還是問了。

  「雖然這時候我應該要跟你的那些粉絲一樣,很佩服你、很崇拜你,這樣才是真正的好搭檔該做的事情。可是我真的很想問……」

  「嗯,妳問。」

  「你到底哪來的自信?」

  等戀慕回過神來,沁蓮已經離開了。

  她想可能是自己把他給氣走了吧?

  等等要去問問到底她抽到的繼承人有多麼差勁,讓他打死都不肯跟她說這件事!

  雖然她很喜歡沁蓮那什麼都不問的個性,可是隨著相處的時日增加,她開始覺得眼前這個人不像外表那麼單純簡單,他的笑容、他那雙漆黑的眼珠,都讓人感到矇矓,好像有一道無形的罩子將他與世界隔離開來,令人難以捉摸、掌握。

  自己是不是選了一個很危險的人一組?她向來敏銳無比的直覺,這陣子一直在心底如此警告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