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厄喀德娜放棄掙扎,決定屈服。

  不僅是尹晞貞身上那耀眼的堅定光芒,更因為一旁有位混沌正虎視眈眈的瞪著自己,似乎只要自己一個不留意,混沌就樂意將祂這位古老的泰坦女神吞下肚。

  『可以。』

  尹晞貞早就知道像對方這種狡詐的女神最後肯定會迫於無奈,先答應她的要求,之後在見機行事,因此她走向前,「我們來立下使令的儀式吧。」

  若是答應成為調和者的使令,就得一生聽從調和者的命令,直到調和者死去才能獲得自由。這對很多被調和的對象而言,是很不願意的。而最後會甘願成為對方的使令,大都是因為能夠在對方死去後,獲得強大的調和者之力與調和者的屍體,使自己的力量比過去還要更為強大。

  『記住,人類。等我見到我的丈夫幫妳說話後,我們的約定就不算數。』

  尹晞貞淺淺一笑,「這是當然的。」

  她先在地上用水畫出一個陣法,接著她從腰間抽出一把短刃,劃過自己的手指,厄喀德娜跟著照做,不同的是祂流出的血液是黑色的,一紅一黑的血滴到地上的陣法之中,那瞬間整個陣法搖動起來。

  混沌抬起頭來,望著遠方那片有些烏雲的天空。

  史上第一位擁有兩種調和者之力的神仙調和者,非尹晞貞莫屬。而她收取使令的消息,不僅空間時間會傳達出去,想必空氣中的竊聽者也會一傳十、十傳百的宣傳出去,根本不用擔心陣法的力量將這消息透露出去。

  混沌回過神來,厄喀德娜和尹晞貞已經結成使令和主子的關係。

  「走吧。」尹晞貞將沾血的短刃重新收好,「早日抵達也好。」不然她不知道自己的身體還能撐多久。

  穆遙,你交給我的調和者之力,我不能也不願意輕易的交給其他生物,不管是妖魔還是神仙,更不用論是公會,我會誓死保護你的力量,就算現在它在我體內與神仙調和者的力量相互碰撞,拉扯著自己的生命,我也不會將它交出去。

  尹晞貞沉默地將自己的背包肩帶拉緊,我絕對會活下去的,不管途中會有多苦。

  當年宙斯聯合其他希臘神話中的神祇,將怪物百頭龍提豐封印在埃斯納火山之下,至今那座埃斯納火山還依然座落於義大利國內的西西里亞島上。

  『才剛進到烏茲別克,就遇到埋伏了嗎?』

  混沌臉上滿是自信的笑容,站在祂身邊的尹晞貞穿著一件不起眼的黑色外套,將帽兜拉過劉海,臉上帶著一副黑色的太陽眼鏡,讓人難以看清她臉上的表情。

  在他們後頭是烏茲別克和哈薩克的邊境,他們最後選擇先南下,再往西方藉由地中海,進到南歐的義大利西西里島。

  一路上他們選擇阻礙重重的山路,將旅程的時間拉長成原本的兩倍。再加上尹晞貞的腿傷,與上次在山林中遭到妖魔埋伏所撕裂的左手臂,都讓他們一人二神的行走速度放慢許多。

  左手臂依然隱隱作痛的尹晞貞放眼望去,在一片連綿的山巒上空,本該是一片蔚藍的天際,如今上頭卻出現許多黑色的斑點,直直朝他們這邊撲來。

  『是妖怪。』

  同樣站在尹晞貞身邊的厄喀德娜,漆黑且像極蛇眼的黑色眸子冷冷的瞇了起來。

  隨著那些黑色斑點逐漸逼近,它們的形體也越來越明顯,是數十隻有著猿猴身體,背部卻是一對宛如蝙蝠般巨大的翅膀。

  「是被力量吸引過來的嗎?」

  尹晞貞覺得這個可能性實在是低得微乎其微,雖然她身上擁有兩種調和者之力讓許多世間萬物都轉而貪婪的注視著她,無不想找機會將她吞噬掉,可惜她身邊的混沌也讓許多有這個心思的敵人,暫且不敢輕易妄動,因此她認為那些妖怪不會如此不要命。

  『殺了它們?』

  混沌許久沒有動手,這次不知為什麼竟主動提出這個問題。

  尹晞貞先是被它準備動手的姿勢給嚇著,但還是輕輕的搖了搖頭,「不用這樣。他們挑戰調和者的權威,懲罰一下就好,不用奪命。」

  厄喀德娜冷笑,『沒見過這麼心軟的調和者。自己擁有了調和者的力量還如此軟弱,難怪會被看不起。』

  尹晞貞被這幾句嘲諷傷了點自尊,「我不是軟弱,只是我不覺得他們是自告奮勇的來攻擊我的。」其中或許有什麼陰謀。這是她細想過後的結論,但是她並沒有向祂解釋。

  『妖魔只會對力量有興趣。』厄喀德娜說:『上任妖魔調和者以冷酷聞名,所以妖魔對他心生畏懼,因此百多年來都非常穩定。現在它們好不容易掙脫調和者的禁錮,卻出現妳,誰都會對妳心生怨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