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忘了告訴你,我是我們家人中唯一一個不害怕張凱鈞那混帳的人。」楊士恩轉過身去,輕輕的摸了摸楊心頤那有些冰冷的臉頰,「所以你別妄想我會對你有好臉色看。」

  陳宇凡無力的想著,當初他還以為他們倆的婚禮有著落了,畢竟雙方的家長都很喜歡彼此,可是現在這樣只怕……

  「姊!」

  楊士恩這聲讓陳宇凡再次回過神來,只見楊心頤已經醒過來了,「……嗯?士恩你怎麼會在這裡?」

  「姊妳在車站昏倒了,然後現在這裡是醫院,是醫院通知我來的。」楊士恩看楊心頤的眼神不同陳宇凡的那樣冰冷,而是充滿關切之情,「妳還好嗎?頭沒事吧?」

  「嗯。我沒什麼大礙。」楊心頤這才注意到站在旁邊默然不語的陳宇凡,「宇凡你也來了?你不是有門診嗎?」

  「我調開了。」陳宇凡走向前,正要伸手一起幫楊士恩將她扶起來,手卻被楊士恩毫不留情的撥開。

  等楊心頤順利坐起來後,她才向雙方介紹彼此,「士恩這位是宇凡,然後宇凡這位是我大弟士恩。」

  「妳醒來之前我們有認識一下了。」

  聽到楊士恩那不冷不熱的語調,早就知道他不喜歡陳宇凡的楊心頤也想像得到兩人剛剛想必十分尷尬,「嗯,士恩,我昨晚和宇凡認真討論過了,我們要結婚了。」

  「什麼?」

  陳宇凡雖然驚訝楊心頤會在這時候說出這件事,但是更驚訝她竟然會主動說出來,不過他心裡難免還是有些高興,畢竟看到楊士恩那震驚的表情,心裡就有種終於能在楊士恩面前抬起頭來的痛快感覺。

  「為什麼?姊妳瘋了嗎?」楊士恩一如陳宇凡的預期,立刻投了反對票,「妳跟爸媽說了嗎?」

  「沒有,我今天回家本來要說的,我想說還是第一個讓你知道比較好,畢竟我們最親。」

  楊士恩不吃這套,繼續猛烈的攻擊,「可是姊,妳要想清楚,結婚是將妳的下半輩子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而且對方還是今早讓妳一個人辛苦去搭車還昏倒在月台上的傢伙耶!」

  楊心頤打圓場,「那不是他的錯,是我這陣子真的太累了。」

  「是嗎?姊,如果妳沒工作也沒關係,我可以養妳啊!不用這麼委屈自己吧?」

  「不是委屈,只是——」

  「姊,妳當初和張凱鈞那個爛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像這次這麼瘋啊!」

  楊心頤只能無奈的笑了笑,「真的不委屈,我只是覺得時候到了,而且我們已經打算下週去登記了。」

  「不行,我不能接受!」楊士恩搖著頭,「我要打電話給大哥二哥們,告訴他們妳真的瘋了。」

  「士恩,拜託你別這樣……」

  「姊姊!妳忘記了嗎?當初妳從那所高中轉走,不就是因為這個傢伙做出很惡劣的事情嗎?」

  「那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是啊!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所以妳就假裝沒這回事在十年後和他在一起,姊妳為什麼要這麼犯賤?」

  楊士恩在說出最後一句話時,陳宇凡清楚的看到楊心頤眼中那一閃而過的難過,她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只能默然不語。

  「夠了。」陳宇凡看不下去,決定出聲,「就算妳是心頤的弟弟也不該這樣傷害她。」

  「我傷害她?」楊士恩不屑的打量陳宇凡上下,「要不是你和張凱鈞做了這麼多傷害她的事情,我需要在這裡打醒我姊嗎?難道我就不想要我姊遇到一個真心喜歡她、能呵護她的人嗎?」

  「我——」

  「不要再吵了!」

  楊心頤這聲低吼讓兩個本來站在病床兩邊向彼此互罵的男人們安靜下來。

  「咳咳。」

  三人不約而同將視線落到站在病房門口的醫生和身邊的護士身上,「那個我們來確認楊小姐的狀況的。」

  陳宇凡和楊士恩不約而同都要讓出自己這邊給醫生,看到這模樣的楊心頤忍不住笑出來,兩人這才發現他們竟然都做了一樣的事情。

  等醫生又囑咐了楊心頤要多休息別太勞累等事情後,便和護士一起離開,留下一開始的三人。

  「姊,抱歉。」楊士恩主動示好,「我不是故意要讓妳難過的,只是我很怕妳又像以前一樣那樣傷心……」

  「不,是我太軟弱了……」楊心頤搖頭,「每次我遇到了困難,不是往家裡跑,也不是告訴你們,而是找一個最爛最差勁的方法逃避,也難怪你總是這麼擔心我……」

  站在一旁的楊士恩緊抿著自己的下唇,「不管姊姊妳做出怎麼樣的決定我都一樣愛妳,只是無法接受妳要嫁給陳宇凡這個決定而已。」

  陳宇凡還以為楊士恩會因為楊心頤而接受自己,看來還是自己想太多了。

  楊心頤抬起頭來反握住對方的手,「嗯。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可是相信我,我和宇凡在一起的這一年多來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所以……」

  看著他們這對姊弟的感情如此深厚,連一旁的陳宇凡也不自覺的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畢竟剛剛是因為他而害他們姊弟吵架的。

  「如果姊姊妳要離婚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先把妳帶回我家去,然後幫妳聘請我認識的裡面最好的律師來幫妳,所以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告訴我。」

  陳宇凡無言,還沒結婚就要談到離婚也太快了。

  「我會放在心上的。」楊心頤破涕為笑。

  陳宇凡總算開口,「我才不會讓她想要離婚。」

  楊士恩鄙視他,「我姊要是再昏倒一次我就會自己推薦她律師。」

  陳宇凡又要反擊,楊士恩卻不給他機會繼續說:「放心,我不會推薦我姊張凱鈞那混帳的。」

  陳宇凡第一次覺得楊心頤的其他家人都是如此的可愛讓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