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們大部分的人都不驚訝我殺人,看來你們也不是真的一無所知嘛!」

  戀慕聽到毅玖這諷刺的話,有些驚訝的打量其他人的表情。

  「嘖。」金錫安將頭轉開。

  曉寧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才不至於當場吐出來。

  敦舜不知何時,已經拿出一根菸抽了起來。

  莉瑟若無其事的眨了眨眼。

  祐瑛還是那副隨便的站姿。

  裡面就只有沁蓮,帶著淺淺的笑容,就像他在螢幕上的面容一般,溫柔深情,令人摸不透。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很震驚於毅玖的行為,可是沒想到眾人都是如此冷靜,戀慕也總算察覺到,現場不只有她,或許這幾位遊戲候選人過去經歷的事物並不比她少,所以能如此快速的反應過來。

  她本來還想著這或許是某個星球上的居民開的小玩笑,可是直到毅玖開始殺人,她才相信這不是玩笑,而是殘酷的事實。她身為旅人,確實去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事物,但是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當毅玖開始剷除掉其他有可能會對自己不利、沒有用處的人時,她才徹底放棄一開始那天真無比的想法,開始面對這場殘酷無比、真有人會死的血腥遊戲。

  「那麼,現在的我們該怎麼做?」

  已經從剛剛的震撼中回復過來的眾人,也面臨到總不能一直留在這裡的困境。

  「就剛剛少年的說詞,」敦舜已經抽完手上那根菸,「我們還是要繼續過我們的生活吧?因為不能讓任何人知道這遊戲。」

  「啊——」打了一個呵欠的祐瑛順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趁這半年好好充實一下自己,接下來可有得忙了。」

  「那位少年刻意挑我們這些都住在王之領域的玩家,無非就是要讓遊戲順利進行,我們真的還能回到平時的生活嗎?」

  王之領域的居民也是唯一知道整個印格利亞存在的人。其它領域星球上的居民並不知道除了自己星球上,還有其他生物的存在。

  金錫安拿出手帕,一邊擦拭自己額上的汗水,一邊忐忑不安的問道,「我們從沒與這位少年見過面,他卻挑上我們,說不定現在他也在哪裡監視我們,他——」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

  打斷他的是莉瑟,她勾起鮮豔的唇角,「難道你因為懷疑對方在暗中監視你,打算退出這遊戲不成?」

  金錫安被這一激,臉色微變,害怕躲在暗處的少年真的聽信這番話,讓他退出這場遊戲,失去性命。

  「我才沒說我要退出遊戲!妳這是故意的,妳想害我被殺,是不是!」

  站在金錫安身邊的曉寧皺起眉來,「大叔,冷靜點。」

  莉瑟傲慢地看了他一眼,便退回敦舜的身邊。

  「既然我們還是都要回歸平時的生活,現在的問題是,這顆行星是位在王之領域的哪裡,有什麼交通工具可以讓我們離開這裡。」

  敦舜主動出面緩和彼此緊繃的氣氛,「先說我吧,我是住在王之領域中名為繁艷的星球上。」

  「我也是住在繁艷上。」

  曉寧回話。

  繁艷是位在王之領域中心的一顆行星,也是目前全印格利亞最大的星球,裡面繁榮程度堪稱所有星球第一名,上頭有各領域的居民,也有王族和許多知名的學校、議院、王宮等印格利亞的主要設施。

  莉瑟微微一笑,「我有時住在繁艷上,有時住在萬里。」

  萬里是僅次於繁艷的繁榮星球,同樣位在王之領域之中。

  「我也是住在繁艷上。」

  搞了半天,除了戀慕外,在場的人都是從繁艷過來的。

  金錫安嘆氣,「果然都是住在繁艷,那名少年是故意的。」

  「住在繁艷上對我們也有利,」曉寧冷靜的分析,「既然我們都是要保護王位的繼承人,與繼承人們同住在繁艷,到時候政變爆發,我們也才來得及。」

  「那九人八成也是住在繁艷。」祐瑛掃過一旁地上滿是已經乾涸鮮血的九具屍體,「不過真是可惜了,他們也無法像我們這樣享受人生啦!」

  「你說這是享受人生?」金錫安不敢置信的重複,「我因為這場遊戲,今後得膽顫心驚的過活,甚至得被捲入那場政變之中,而你卻說我們在享受人生?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我們現在的狀況啊?」

  本來以為已經從剛剛殺人的衝擊中平靜下來的眾人,沒想到衝突卻在此時一觸即發。

  看著眼前大人們的爭執,戀慕有種感覺,或許那位少年就是想看他們這樣爭執,這樣鬥爭吧?然後利用繼承人和爭奪大戰,將整個印格利亞都捲進去這場殘酷的遊戲之中。

 

         【請王上座】02.手牽手向前邁進-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