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

  『……妳為什麼這麼傻?』

  『悅荫,回到我的身邊吧……這次讓我來保護妳……』

  『這次誰也不能傷害妳……什麼都沒變,妳還是我最喜歡的那個悅荫!』

  『克優……』

  『做什麼?我問妳,做什麼?』

  『沒做什麼。』

  『妳有什麼目的?』

  『沒有什麼目的。』

  『那妳幹嘛拿濕掉的衛生紙擦我的臉?』

  『因為你的臉很嚇人。『我、我的意思是──』

  『不用妳雞婆。』

  『放開我,我不會再碰你的臉了。』

  『我真的沒什麼目的,我只是覺得人死了至少殯儀館的人都會幫死人打扮的漂漂亮亮,你倒在地上,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臉還這麼醜,我就想至少幫你擦一下臉,這樣也能讓你死的比較有尊嚴。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啊!』

  『啊、啊,哈哈哈哈,我、我剛的意思呢,其實是你長得這麼好看,如果被那些傷口壞了面容怎麼可以呢?』

  『妳叫什麼名字?幾年幾班的?』

  『呃……』

  『快說。』

  『啊、啊,我說我說,拜託你輕一點。好歹我剛幫你擦傷口時,力道都很輕欸!』

  『徐悅荫。』

  『幾年幾班的?』

  『我在問妳話。』

  『好痛。』

  『七年A班的。』

  『是你?你怎麼在這裡?』

  『妳能翹課我卻不能翹課?』

  『啊、哈哈,我、我沒有翹課啦!我只是有點累,上來休息一下而已。啊,上來過後神清氣爽的,我看我就先下去了,這裡就留給你自己好好──』

  『呃、呃……』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來這裡做什麼……可是我也不想待在家裡,家裡沒有我的容身之地,所以或許來這裡會比待在家裡更好。你的父母愛你嗎?』

  『我母親過世了。』

  『我媽也是。大家都說她睡著了,然後到現在還沒有醒來過。』

  『可是她還是活著。』

  『哈哈,真不好意思,開了這種不討喜的話題。我先下去了,掰掰囉!』

  『妳是徐悅荫吧?』

  『是不是?』

  『妳有男朋友嗎?』

  『妳有喜歡的人嗎?』

  『當我的女朋友。』

  『啊?你剛剛說什麼?』

  『女朋友。』

  『哦、哦,你要找女朋友。』

  『妳都喜歡忽視別人說話嗎?』

  『我?哪有?我剛有聽啊,你說你要找女朋友。』

  『當我女朋友。』

  『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再讓我說一次妳就死定了。』

  『忘記妳喜歡的人,和我在一起。』

  『恐怕沒辦法。』

  『為什麼?』

  『我們認識的太淺,我想我們需要再認識久一點。』

  『藉口。』

  『不,我說認真的。而且你長得這麼帥,一定有很多女生願意倒貼,我不適合。』

  『妳哪隻眼睛看到很多女生倒貼我的?』

  『啊、啊哈哈,那、那是因為,我想……那個啊……我覺得……』

  『那麼就當妳答應了。』

  『學長,你弟被三年級的學長帶走了,你快去幫他啊!』

  『嗯,我知道這件事。』

  『學長們的目的是克優,怎麼可能還沒跟他說?』

  『既然學長知道,那為什麼不去救他?』

  『我為什麼要去救他?』

  『為什麼?他是學長的弟弟啊!』

  『那又怎樣?』

  『那就算了。我以為學長不是大家口中的那種人,至少會去幫助自己弟弟的。』

  『妳跟我弟是什麼關係?』

  『音樂課同一組考試的關係。』

  『妳就是他前陣子一直掛在口上的知心朋友?』

  『他是這樣叫我的。』

  『我問妳,妳是不是有病?自以為是的到處關心別人,這樣很有趣嗎?』

  『我才沒有。』

  『那妳跟我弟一樣神經不正常嗎?明明討厭五大家,那為什麼又要來跟我們扯上關係?』

  『還是因為妳聽說我和我弟不可能是彌家下任當家,所以就沒有興趣了?』

  『聽你在亂講!我對這種事情根本一點也不在意,你們彌家之後誰是當家關我什麼事啊?我就連我們家自己誰會是下任當家都不在意了,哪有什麼閒情逸致管到別人家去!而且當時我只是看到你倒在地上,所以才會走過去幫忙,根本沒有多想。彌卓優則是因為我們倆都是音癡,才會湊在一組的。』

  『那麼妳是哪家的孩子?我記得徐不是五大家的姓氏吧?』

  『這、這不是重點。』

  『我可以去幫妳的知心朋友。』

  『啊?』

  『但是妳必須答應我的條件。』

  『什麼?』

  『當我的女朋友。』

  『不要也罷。那些學長當初都能把我揍倒在地上,也不難想像晚點卓優有多慘。』

  『……好……』

  『女朋友,我會努力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憶篇開始了,接下來會有一陣子是回憶篇,各位若是覺得無聊,就來找我玩耍吧,我再忙也都會抽空來跟各位玩耍的!快來吧→

 

 (粉絲頁破百人又會更新一次小劇場喔~) 
 (然後快來問我問題嘛,不然我好孤單!!!扭~有什麼想抱怨的也可以用匿名來抱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