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荫,如果不是妳對卓優的坦承,我們之間也不會有這個機會將心結打開。』

  『悅荫……以前我們不能做的事情,現在已經全都可以做了……』

  『妳從沒問過我,為什麼要穿襯衫,對不對……』

  『因為我覺得襯衫最接近制服,每次穿總是能想起妳的笑臉。』

  『悅荫,和我在一起吧……讓我和妳一起分享這份只屬於我們倆的榮耀……』

  『悅荫,妳想要的東西,我可以幫妳拿到,只要妳夠聰明,夠聽話。』

  『你要我做什麼?』

  『不要插手彌家的事情。幫我生個孩子吧……』

  『生、生小孩?』

  『我知道我們倆的婚姻一定會受到很多阻礙,如果我能順利讓妳懷孕,就沒有人能夠反對我們結婚。』

  『我會幫妳拿到妳想要的東西,記住,只要妳夠聽話。』

  『悅荫……妳真的愛我嗎?』

  『我已經和你復合一年了,你還不願意相信我嗎?』

  『我相信妳,我也愛妳。可是在妳和我結婚前,我永遠都無法真正相信妳。妳也知道,這個世界並不如我們小時候想的那麼簡單。任何人都有可能背叛我、傷害我,就算是我的親人,也不例外。』

  『克優……』

  『我很愛妳,比妳所想的還要愛。每當他人稱呼我為彌家當家時,我的腦中就會出現妳的身影。是妳改變我的人生,所以我永遠也無法忘得了妳。就算只是那種感恩的心,我也不在乎。』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愛妳,就像我們的緣分打從數年前開始到現在,都不曾消失。就算妳之前曾經和黎璿哥有過婚約,曾經和黎曉交往過,我都不在乎。』

  『悅荫,嫁給我吧。』

  『只要妳願意簽下妳的名字,我就會完全信任妳。』

  『不要逼我,懷疑妳是黎璿哥他們那邊,派來監視我的。』

  『我不是!』

  『只要妳簽了,妳就不是。』

  『克優……你還喜歡我嗎?』

  『妳在胡說什麼?過來一點,妳全身都溼了。』

  『我們……分手吧……我覺得好累……也許我們並不適合……』

  『妳已經不願意再等我了嗎?』

  如果……我在那時候沒有答應他們三位老爺的話,留在克優身邊,我能等到拿到我所想要的東西那刻嗎?

  克優他已經無法將我從這片黑暗中拉出來了,因為他背叛了我。

  原來從我與他復合到現在,都不過是場騙局。那只是我一廂情願認為他還愛著我的殘酷騙局。

  『姊姊,我們提醒過妳了。是黎曉他出賣妳的。』

  『梨悠久、彌克優和荻黎璿他們聯合出賣了我們。』

  下一秒,我從黑暗中醒了過來。

  帶著滿懷的恨意。

  我不會讓他們活得那麼幸福,我會讓他們嚐到我所曾經經歷過的椎心之痛。

  我不會讓他們拿到我所沒有拿到的東西,我會讓他們知道失去這一切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