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彌卓優解釋道:「我只是因為交了妳這個新朋友很開心,所以才給妳優待,並不是因為妳們有多像的關係!真的!」

  「別再說那個名字了。」彌雅婷淡淡的截斷彌卓優的話,「反正克優哥會邀請妳來,就會希望在宴會上能見到妳,不然他發給妳邀請卡就沒有意義了。」

  「他發了這麼多邀請卡,也不是每張邀請卡的主人都親自現身吧?」我說,「既然如此,我人都到了,也有將和瑛傑合送的禮物,請翰德哥轉交給他,那應該也做夠禮數了吧?」

  「啊,事實上呢子珣妹妹,」明翰德用著有些歉然的表情說,「我沒有將妳給我的禮物轉交給克優。」

  「什麼?」我驚訝的問,「為什麼?」

  明翰德吞吞吐吐,「這個……」

  彌雅婷就像是個不關她事情般的閒人,在旁邊涼涼的說:「因為克優哥不收。」

  「他為什麼不收?」

  看著明翰德將我本來請他轉送的禮物拿出來,我追問。

  前者也乖乖回答我,「克優他說等妳身體舒服點以後再親手交給他,所以拒絕收下那個禮物。」

  我緊咬著下唇,彌克優這意思不就是要我什麼都不能逃避他,得直接與他面對面將禮物交給他嗎?否則我來這趟白吃白喝,連禮物都沒有送到他手上,豈不是會變成社交圈的笑話?

  「可能克優覺得這是一種禮貌吧?」明翰德見我神情有些不對,趕緊解釋道,「妳也知道,他特地邀請大家來這裡,當然是希望能親手接過對方送給他的禮物,這樣才——」

  「才沒有呢,克優哥一定是針對子珣的。」彌雅婷插嘴道,「我之前參加他的生日宴,第一次有這種親手交生日禮物的規矩,以前禮物只要在進門前交給工作人員就好了,這次還搞得這麼麻煩。」

  「小公主!」

  「雅婷!」

  明翰德和彌卓優不約而同的出聲阻止她。

  不理會他們兩人的焦躁不安,彌雅婷繼續說,「子珣和克優哥是在六月的訂婚宴上相遇的吧?」

  「是啊。」那又怎樣?我心想。

  對方瞄了我一眼,「克優哥從那場訂婚宴回來後,就改變了那個交禮物的規矩,變成親手交的方式,我還想說是怎麼了?他心血來潮嗎?原來是因為他很希望有人親手將禮物交給他。」

  一方面對於彌雅婷的話感到驚訝,另一方面是沒想到過去總是吞吞吐吐、畏畏縮縮的她,已經變成能將心裡的話清楚說出來的犀利角色了,這個反差還真是大到讓我有點想哭啊。

  「小公主,妳又不是克優,怎麼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是啊,雅婷妳不要胡亂猜測我哥的心思。」彌卓優也出聲警告她,「就算他一直都很疼妳,也不喜歡被妳這樣猜測。」

  依舊不理會一旁緊張的兩人,彌雅婷直直望著我:「妳就將禮物親手交給克優哥吧,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看到他真正開心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