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他們是學長耶!誰敢啊?」

  「對啊,而且彌卓優自己也沒有跟我們有多好的交情啊!他很少和我們說話。」

  「對嘛,悅荫,他來學校幾乎都只跟妳說話而已啊!」

  「不然就是每次跟他說話,他都會說些很莫名奇妙,讓人很難接話的話。」

  碰。我生氣地揍了桌子一下,「你們不許說他的壞話。」

  只見他們面面相覷地看著彼此。

  「他被帶到哪裡?」

  沒有人回答,大家都用著妳這個神經病的眼神打量著我。

  「如果是要揍他,應該是去西棟大樓的圍牆那邊吧?」坐在我位子前面的小白在一片靜默中開口。

  我驚訝地看著她,原來這種時候還是有好人的。我馬上用眼神發送電波給她:『事不宜遲,我們一起去吧?』

  她則是對我翻個白眼:『神經病,誰要跟妳一起去。』

  我回給她淒苦的眼神:『可是彌卓優他就要被學長揍了耶!』

  小白不耐煩地開口:「那麼我們去會比較好嗎?」

  我當場回答不出來。

  「妳能揍的贏那些學長嗎?」

  我?當然不可能啊!我只學過一點點的柔道,怎麼可能打得贏那些凶神惡煞?

  小白冷冷地接腔:「那妳還要去。」

  「可是……」

  「去找他哥吧!彌克優學長可比妳這個知心朋友有用多了。他在八年E班。」

  因為小白這句話,頓時將我給點醒,「謝謝妳,小白。」

  「算了吧!要謝就謝彌卓優剛剛也給了我一塊黑森林蛋糕。」

  呿,我就知道小白不可能真的這麼好心。

  等我氣喘吁吁地到達彌克優的班上時,他剛好不在。

  而告訴我他不在的那位學長,一手撐在門檻上,笑著瞅著我:「真難得有學妹會來找他,你們是什麼關係?」

  我搖頭,「他弟的同班同學關係。」

  那位學長和他身後的學長姐大笑起來。

  「彌卓優被帶走了,他可能會被揍耶!」看到他們這麼不關心我的好朋友,我心中就有氣。

  好不容易止住笑意的學長,一手擦著自己的眼角,對我說:「那又怎樣?之前彌卓優還有被綁架過呢!」

  我雙眼瞪大,啥時的事情?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怎麼有綁匪這麼白癡呢?去綁架彌家現任當家的白痴兒子又有什麼用?想也知道他不可能繼承當家之位啊!」

  「拜託,就算彌卓優和彌克優是現在當家的兒子,一個只會到處惹事生非,一個則是神經病,哪有什麼未來可言。」

  「而且我的遠房親戚是彌家人,他們都說他們沒救了,而且聽說下一任的當家八成會是彌沐憣(ㄈㄢˊ)學姊呢!」

  「我有聽說過她,她不是大我們兩歲的學姊嗎?也是這個學校的嘛!」

  「是啊,她成熟穩重,還是全校第一名畢業,不愧是未來的彌家準當家。」

  「哈哈哈,那相較起來,我們班那位是出了什麼大問題啊?」

  「誰知道啊!他慘囉!成績爛不說,還到處打人,沒看過這麼誇張的人。我看他根本不把彌家放在眼裡吧?」

  「我親戚說彌家人都討厭他們兄弟倆呢!就連他父親也對他們十分失望。我看他們兩個是沒救哩!」

  「那他們怎麼沒被趕出彌家?」

  「怎麼可能?他們父親是當家耶!就算一個是暴力狂,一個是神經病,也只能忍氣吞聲囉!」

  我恍如被雷打到,剛剛他們說,彌克優和彌卓優在彌家是被看不起的,而且聽這些學長姐的聊天內容,他們兄弟倆說不定在家中根本沒有地位。沒有人瞧得起,沒有人喜歡……那種感覺,是多麼的可怕?

  至少在我們家失勢前,大家還是尊敬我們家的,也不敢對我們家有什麼不禮貌的舉動,但是他們呢?

  我上個禮拜,說出他們是虛偽的傢伙,只是因為我討厭彌家,但是殊不知那句話說不定狠狠地傷害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