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時隔五個月,我再次從身邊的人口中聽到楊子珣的名字。

  我驚訝到話說的結結巴巴,「妳、妳是說……那個受傷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的楊子珣?」

  「嗯。」姊姊點了點頭,「我跟翰彥說的時候,他也很驚訝。因為她這幾個月好像也都沒有和翰德他們見面,他們都以為她要淡出上流社會了。」

  「她怎麼突然決定要和藍當家一起出席婚禮?」

  我失控的大叫,「她不是已經受傷過重死了嗎?不,她如果真的活了,那也成為了一個噁心的瘸子了不是嗎?」

  「玉琳,別這樣。」姊姊始終不喜歡我這種對楊子珣的苛刻說話方式,「楊小姐還活著我們要感到慶幸哪,而且她願意和藍當家一同來我的婚禮給我祝福,是很幸運的事情呢。」

  「姊姊妳的婚禮哪需要像她那種充滿霉氣的傢伙來祝福啊!」我說,「不行,我不要讓她來。」

  姊姊詫異的看著我,我更堅定的說:「我不要看到她。」

  「妳就這麼討厭她嗎?」

  「我……」我討厭她嗎?我很清楚,我對楊子珣就是單純的忌妒,所以才會這麼抗拒她,但是要說我真討厭她嗎,我也回答不出來。

  「總之,我已經先答應藍當家了。」

  當姊姊心平氣和地說出這句話時,我立刻尖叫,「姊姊!妳怎麼可以這麼做?」

  「玉琳,這是我的婚禮,我有權決定要讓誰參加我的婚禮。」

  沒想到姊姊不惜對我說出這麼重的話也要讓楊子珣來參加這場婚禮,看到我那震驚的表情,她表情也因為不捨而柔和下來,「妳永遠是我最心愛的妹妹,我很感激妳為我所做的一切,但是我想楊小姐經歷了那麼痛苦的事情,她願意走出來參加我的婚禮,那是很美好的事情,所以我們不應該將她拒之門外。」

  我知道姊姊一向心地善良,最看不得他人受苦,每次只要有人說自己生活困頓而跟她借錢,她都會二話不說掏錢出來,就算對方只是個在路上偶然碰到的人也一樣,她就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和她一樣幸福美滿。

  「我知道了。」

  我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既然這是姊姊妳的婚禮,妳決定這麼做,那我也不會再說什麼。」

  換個方式想,我也可以趁這場婚禮,好好嘲笑一下已經變成瘸子的楊子珣。

  要怎麼嘲笑好呢?刻意去她面前說些風涼話,或是讓荻黎璿他們知道她是個多麼不堪的女子不知道是不是更好,不過我想彌克優他們也早就忘記楊子珣的事情了吧!畢竟當初他們幾人和她的緋聞鬧得這麼轟轟烈烈,現在還不是無疾而終。

  只是沒想到藍瑛傑竟然這麼有情有義,儘管楊子珣成為了瘸子,還是不離不棄的陪在她身邊。

  因為這點,也讓我不禁好奇藍瑛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他能不在乎當年楊子珣和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他們傳緋聞,也能不因為她右腿受傷而拋棄她,自始至終,始終如一。

  是什麼樣的一種愛,能超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