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我不想跟彌克優同班啦!」

  在那個學姊生氣地喊完這句話後,站在我前面的學長突然勾住我的肩膀:「嘿,學妹,既然妳跟他沒關係,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

  「我要等彌克優學長。」

  「他可能又出去闖禍回不來了吧?」

  我認出眼前的這個學長,我聽小白說過,他是明家的孩子,父親是瑞士的知名領袖,上次選舉甚至得到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得票率。他身邊總是環繞著一群學長姐,且個性風流不說,還是校園中,彌克優唯一沒動過的大人物。一方面是他的家世背景,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他的勢力也十分龐大。就連三年級的學長們也要退讓他幾分。

  我還是搖頭:「我要在這裡等他。」

  「別這樣,學妹,告訴我妳的名字。別理他了。」

  「可是彌卓優正在被揍。」他是我的知心朋友,我不能這樣對他。

  「哈,誰理那個神經病啊!告訴妳吧,就算彌克優回來,他也不見得會去救他弟,誰不知道他們兄弟感情不好。」

  「彌克優學長才不是那種人。」

  「聽聽妳說的這是什麼話,怎麼,妳很了解彌克優嗎?妳這個小孩子也未免太過天真了吧!」

  坐在靠窗桌子上的一位捲髮學姊笑著對我們這邊說:「艾倫別這樣,難得彌克優有女生會靠上來呢!你可別把學妹嚇跑了。」

  「也是。但是我看這個學妹也沒有腦筋不正常,真可憐,已經被彌家那對兄弟洗腦成這樣囉!」

  再也受不了的我終於說狠話:「學長,請你將你的髒手放開我。」

  短短一句話,本該是很吵鬧的氣氛,陡然像是寒冬降臨,氣氛冰冷,所有學長姐都看著我。

  「哼,學妹很嗆嘛!小心點,我會讓妳在學校吃不完兜著走!」

  「那麼你走在路上也給我小心一點。」

  一雙手從我身後將我的肩膀給摟住,接著站在我身邊的正是我跑來等半天的彌克優。

  「彌、彌克優!」

  看著那位學長氣得想反駁又不想惹麻煩的模樣,最後他只好跟著他那群朋友,悻悻然地轉過頭,假裝剛剛那件事根本就沒有發生過。

  彌克優把我帶到那條走廊的廁所前面,才放開我的肩膀:「妳來做什麼?」

  我這才想起彌卓優的事情,「學長,你弟被三年級的學長帶走了,你快去幫他啊!」

  「嗯,我知道這件事。」

  彌克優無所謂地靠在廁所的洗手台上,從廁所出來的同學連洗手都不敢洗,就趕緊跑了。本來要進廁所的同學,一在遠處看到他站在廁所前面,也全都識相地下樓,去上其他層樓的廁所。看來他的惡勢力還不是普通的大。

  這時站在他身邊的朋友,看到我錯愕的臉,好心對我解釋:「學長們的目的是克優,怎麼可能還沒跟他說?」

  「既然學長知道,那為什麼不去救他?」

  還是說他已經去救彌卓優了?可是看他身上乾乾淨淨地,不像是有打過架啊!

  接著他說出讓我差點跌倒的話來:「我為什麼要去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