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黎曉一路抱往臥房,我忍不住害怕起來,他這次不會是超級超級認真的吧?

  「可、可是十九歲不能慶祝,這樣會倒楣一整年哦!」

  黎曉對我的話一點也不在意,臉上帶笑:「我又沒有慶祝,我只是想要跟妳恩愛一下而已啊!」

  我感覺我臉頰滾燙:「你、你別鬧了……」

  「為什麼我這樣就是在鬧?」黎曉將我放到床上,趁我轉身想要離開前,先一步抓住我的雙手,「老婆,妳答應過我了。」

  是……我是答應過他了……可是這時候突然要跟他上床,這實在是令我有點難以接受啊!

  「老婆?」黎曉跨坐到我的身上,讓我動彈不得。

  知道這次他是認真的,我只能半放棄狀地看著他,「嗯?」

  「妳不想要嗎?」黎曉有些困惑:「如果妳不想要跟我上床,那為什麼妳知道我第一次發生性關係不是跟妳,以及知道雅婷和我上過床時,都那麼生氣?」

  怕被他發現我真實的心意,只好將頭撇開:「不是這樣的啦……」

  「那妳為什麼要拒絕我?」他硬是將我的頭轉回來,讓我得直視在我上頭的他,「悅荫,我只想跟妳上床,我是真的希望妳能為我生一對雙胞胎。」

  唉,明明他年紀就比我小,為什麼這時候他說話卻一點也不可愛,反而超像一個男人的?

  難道是我始終沉浸在他年紀比我小的錯覺中,所以沒發現他的改變嗎?

  「老婆,妳又恍神了……」黎曉彎下腰,讓他的身子緊貼著我的。

  我緊張地吞了口口水:「你是認真的嗎?」

  黎曉一手摸到我的臀部,「我認真到不能再認真了。」

  我將視線從他那張俊美的臉孔上移開,我怕我再看下去,會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剝光他的衣服啊!

  「悅荫,看著我。」黎曉再次將我的頭轉向他,此時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能清楚地感覺到彼此的呼吸。

  「嗯……」

  我無力地注視著他,同時間他吻上我微愣的雙唇,我能從口中感覺到他那探進我唇齒內的火熱與攫掠。

  黎曉這次絕對是認真的了!

  之前不管我怎麼逃、怎麼躲,總是保住失身於他的危機,這次恐怕沒有這麼樂觀了。

  好不容易,他吻夠了,才離開我的雙唇。

  「黎曉……」

  「嗯?」

  「雖然我答應你要完成你任何的要求,可是……」

  被黎曉壓在身下,讓我更難將心中的話吐露出來。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該這麼做才對……」

  黎曉臉色微變:「為什麼?」

  「因為……我們還沒結婚啊……」

  黎曉聽到這句話,俊美的臉上露出愉悅的笑容:「妳是擔心這個?」

  我沒有說話,眼神再次閃躲開他的視線。

  說真的,我不是個很前衛的年輕人,我不喜歡跟他人做出這種隨便的事。我甚至有個念頭,如果我沒有要嫁給對方,那麼我根本不該跟他發生關係。

  黎曉他在我知道的過去裡面,就跟兩個女人發生過關係,卻又沒跟她們許諾終生。如果他也這樣對我呢?如果他也跟我做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呢?那我該怎麼辦?

  「悅荫。」黎曉溫柔地吻著我的脖頸,雙手緊貼在我的腰際和臀部。

  「嗯?」

  「妳又再躲避了嗎?」

  「什麼?」

  「妳總是喜歡對我的感情視而無睹,或是在面對我的時候閃躲開來,每當我想跟妳發生關係時,妳都想盡辦法拒絕。」黎曉緊緊抱住我:「我可以問妳,妳害怕的到底是什麼嗎?」

  我沒有回話,我雙手無力地放在床上,要叫我將我害怕的事情,赤裸裸地告訴黎曉,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難了。

  「妳不說嗎?」黎曉用他極誘人的聲音在我耳畔旁媚惑著我。

  我閉上雙眼,猶豫了許久:「你會不會……不要我了……」

  在外人面前,我是如此堅強的一位女強人,如今在黎曉的面前,卻只能像位小女人般無助,這種感覺讓我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