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媒體與人前總是謙虛地表示,我從沒想要擔任當家一職,並推說其實現任當家也很辛苦等客套辭。

  當然,大家還是拼命說:「妳不當,那還有誰有這個能耐當?」、「梨家沒有妳,一定會垮台。」、「梨家現在就需要一個能夠領導眾人的領袖來,而這個人就是妳啊!」等吹噓的話。

  本來一直謙虛表示沒有打算擔任當家一直的我,終於在時機成熟的一月中,召開股東大會,表示要更換梨家的董事長,也就是現任的當家,梨銘良。

  消息一出,立刻震撼全金融界、五大家和各國政府。

  最後結果也不出我所料,因為出席的股東有三分之二都是我的人,自然成功將梨銘良推下台,而我也被推舉上梨家當家。

  在我確定上任的那晚,我和伊家兄弟狂歡了三天三夜。

  努力了這麼久,我終於當上了梨家的當家,那種喜悅讓我沉浸在酒精裡整整三天。期間我也因為想起若迴而痛哭之聲,最後在若玹的安慰中,才止住眼淚,繼續跟他們狂歡。

  等我離開伊家兄弟回到房中時,我早已精疲力盡,倒在床上睡了整整十二個鐘頭。睡醒後一切還是要步入軌道,當上梨家當家並不是件簡單事,因為在當上前所對梨家造成的衝擊,到了現在通通都要由我一個人來接收,我得趕緊將梨家整頓好才行。因此隔天我馬上就開始工作。

  交接的儀式訂在後天,到時候我就能在所有看不起我們家的梨家人面前,揚眉吐氣了。就能在交接儀式上當場給梨老爺一個大大的巴掌了。

  想到此我就高興地快瘋了。

  嘉祐,脩嬅,若迴。

  我終於幫你們報仇了。

  叮咚。在還我沉浸在拿到當家一職的喜悅中時,門鈴聲讓我回過神來。

  一打開門發現竟然是黎曉,讓我有些錯愕:「你怎麼不直接進來?」

  「我把鑰匙卡搞丟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地穿著襯衫的黎曉,不好意思地走進屋裡。

  「怎麼這麼糊塗?」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黎曉搞丟東西,因為他記憶力很好,所以也很少掉東西。

  我一路走回剛剛所待的房間去,黎曉一語不發地跟著我。

  在我邊整理資料時,他突然從我後面抱住我,「悅荫……」

  被他嚇到的我,邊拍著胸口邊繼續整理資料:「怎麼了?幹嘛突然這麼溫柔的叫我?」

  黎曉將頭湊到我的臉頰旁邊,「今天是我的十九歲生日。」

  我的手一頓。

  「妳之前答應我,在我十九歲要答應我任何要求。」黎曉曖昧地說著,雙手則是不斷往我衣服裡伸進去。

  我記起之前為了讓他出借別墅給若聖,而不得不答應的條件。

  「嗯……那你想要我答應你什麼?」

  黎曉突然將我抱起來,讓我驚叫出聲。

  「我要跟妳做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漓說:
  第一次要在千金上打H的情節,本來非常的緊張哈哈。但是千萬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喔^_^(※因為這是清水文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